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跟着地铁走 聚焦沈阳地铁新规划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8-20 08:55

[摘要] 未来的沈阳地铁将继续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地铁的开通带动了经济的发展,也让很多市民感受到地铁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地铁的运营同样带动地铁周边的楼盘价格大幅度上涨,许多原本平庸无奇、地理位置一般的房源因为地铁站经由附近的关系一下子变成了人见人爱、价格飚升的“生金房”。

沈阳地铁四号线(图片来源:沈阳日报)

四号线一期工程

(新沈阳南站——朱尔屯)

投资:166.32亿元

全长:32公里

(来源:辽宁日报)站点:设站23座,初步确定站名为沈阳南站站、小羊安村站、沈苏路站、上河村站、王士屯站、长白南站、长白岛站、长白北站、砂阳路站、南五马路站、太原街站、市府大路站、皇寺站、沈阳北站站、小北关街站、临河路站、北海街站、南卡门路站、观泉路站、望花屯站、文贸路站、文东街站等。

覆盖的重点地区:作为南北向骨干线路,有效解决中心城区、居住区、商业区及大型枢纽之间市民的上班、上学、购物、商务、对外出行等性质的交通出行需求。线路走行沈苏路、南京南街、中山路、和平北大街、北站路、北大营街、203国道等。

线路特点:四号线一期工程南起新沈阳南站、北至朱尔屯,由南向北依次经过浑南、和平、沈河、大东、沈北五个行政区。线路途经新沈阳南站、沈阳北站等重要公共交通枢纽,在城市内形成了重要的城市功能聚焦节点;连接太原街、沈阳北站等商贸区,长白岛、砂山、望花、虎石台、蒲河岛等居住区,以及浑南产业区、欧盟工业区等。地铁四号线一期工程2014年开工建设。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精彩新闻推荐

火车一响黄金万两 沈阳商业版图震荡

七大板块齐头并进 解读沈城置业"稳"字正当头

买房跟着地铁走 聚焦沈阳地铁新规划

未来五年 刚需小户型主导沈房产市场

业界预计房产税可能成为中国楼市调控新方向

沈阳大品牌楼盘430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