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控下去哪里买房 向沈阳十大"抄低"板块进军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6-02 07:53

[摘要] 在调控之下取一本置业时机的经,如果说看懂市场形势是指导你买房的世界观,那么去哪个区域买房抄低,如何运用在该区域抄低的技巧,就是你需要掌握的方法论。

向沈阳十大"抄低"板块进军

沈阳进入1.5线城市,离一线城市越来越近,城市价值也就越来越高。这就意味着,在沈阳安家置业,我们在不远的将来都会借上这个大城市的光儿。

沈阳确实很大,在同级别城市中,沈阳的城市容量也称超级。但问题也出来了,皆因其大,你让我到底在哪买房?

很多刚需购房者确实想买房了。现在沈阳楼市正处于“抄低”时,那些不买房子的,要么是真买不起,要么是没有机会再买。

那么,买吧。买哪片,买谁家的呢?

本报为购房者推出10大抄低“板块”,首先解决购房者买哪片的问题。这10大抄低板块,是沈阳楼盘开发最活跃的区域,也是现在或未来适合人们生活的区域,更重要的,现在出手在这些区域买房,能够让购房者“占点儿便宜”。

关于买谁家的,根据自己的社交半径和出手买房实力后选好的板块,你就在这个板块内选着吧。用一句广告词来讲:总有一家适合你。

别悠着了。向10大抄低板块——进军!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精彩新闻推荐

探究时下购房者心态 选房顾虑有那些

买房正当时 金融政策调整给沈阳楼市带来利好

372个楼盘亮相沈阳"让利大会"提供房源63507套

沈阳地产销量进入上升状态 销售旺季已经来到

优惠时节来临 细数沈城4000至6000元精品楼盘

30平蜗居也能当2房1厅 小夫妻超实用婚房(图)

凌乱也很美 文艺女青年卡通手绘复式小宅(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