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杭州明年起取消公积金房贷利息补贴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2-29 09:28

[摘要] 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近日挂出《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利息补贴政策执行到期的通知》,称住房公积金贷款利息补贴政策将于12月31日执行到期。

(来源:观点地产网)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近日挂出《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利息补贴政策执行到期的通知》,称住房公积金贷款利息补贴政策将于12月31日执行到期。

通知指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息补贴期限为2009年5月6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止,补贴额度为公积金贷款利息的30%。自2011年1月1日起,公积金贷款利息将按相应档次利率全额计收。

通知规定了2010年12月份利息补贴的处理办法:2010年12月约定扣款日至2011年1月约定扣款日的贷款利息,中心于2011年1月约定扣款日按当期利息全额计收;其中,2010年12月约定扣款日至12月31日贷款利息的30%补贴部分,将统一于2011年1月,通过委托贷款银行一次性转账支付到借款人约定扣款账户中。

通知提示,为了避免贷款,请借款人关注2011年1月起每月还款金额的变化。

住建部于25日下发《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的通知》,要求各地从12月26日起,上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杭州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明年起公积金贷款利率按上调后的贷款利率4.30%执行。

详情进入搜房网<<<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

精彩新闻推荐

刚需买房地段为王 盘点沈阳10大地段楼盘

文根英变身妩媚小女人 张根硕变身花样美男(图)

小户型82平美家精装修 美得让你无法呼吸(图)

灾避难很重要 12高招让您放心装修(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