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房企扎堆大学城 好处这么多?

房天下  2016-08-13 07:00

[摘要] 近几年随着南北大学城的成熟和崛起,很多房企会抢着入驻大学城附近的宝地,因为大学城附近商业完善,人流量比较大,交通一般也相对方便,所以大学城附近的楼盘也会比较好卖和出租。

近几年随着南北大学城的成熟和崛起,很多房企会抢着入驻大学城附近的,因为大学城附近商业完善,人流量比较大,交通一般也相对方便,所以大学城附近的楼盘也会比较好卖和出租,无论是自己居住还是投资,都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南大学城强势崛起

伴随着城市扩围、城市人口数量的逐渐攀升,交通拥堵、空气污浊、教育资源稀缺......在这样的环境下,人们对居住环境、文化氛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大学城逐渐成为一个炙手可热的地段,很多刚需购房者都把目标锁定在大学城,不少学生更愿意毕业后留在母校附近买房,或投资或自住,因为这里不仅有熟悉的生活环境、热闹的朋友圈层、以及挥之不去的青春回忆,更重要的是大学城附近楼盘项目的高性价比与强大的附加价值,包括交通配套、生活习惯、文化范围、消费水平等等,这些附加价值自成一体,与大学城一起形成“价格洼地,价值高地”。

地理位置决定了南大学城成为“价格洼地”

不可否认,南大学城在地理位置上并不占有先天的优势,距离市区比较远,周边商业还有待完善;但是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南大学城周边项目均价大多盘踞在5000元-7000元之间,比较适合刚需买房和首次置业的人群。但是南大学城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自然环境却也成为了很多人选择居住地点的首要原因,尤其是近几年来政府对浑南的规划建设,南大学城附近企业和学校也越来越多,沈阳南大学城也在奋力崛起,逐渐形成了具有浑南特色的高配套资源共享区域,潜力不可估量。

大学城带动浑南周边商业发展、“价值高地”潜力无限

目前南大学城主要包括白塔堡地区和浑南新城等地,这些地区现有“东北大学“、”沈阳体育学院”、“沈阳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沈阳化工大学科亚学院”等众多高等学府,近期“鲁迅美术学院”、“沈阳音乐学院”也将迁址到此。大学城自身的人流量和客群需求陆续带动周边商业和交通配套的完善与成熟,教育、医疗、商务的协同发展也带动了土地的开发与住房需求,在这个资源共享的过程中,大学城与周边商业是相辅相成的。

北大学城华丽转变

沈北新区经历了由拓荒到如今繁华商圈的华丽转变。伴随着沈阳师范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工程学院等大学的相继入驻,沈北大学城正式形成,依托这些林立的教育资源,万科,华强、保利等各大品牌房企的相继入驻,在交通和商业配套逐步完善的过程中,沈北由农村转变为城市新区

但如今的沈北大学城虽然在配套等方面达到一个相对成熟的阶段,由于该区域缺乏整体的市政规划,现阶段还是处于自嗨的阶段,与大沈阳概念还是缺少一些融合。



小石城梦想小镇

  小石城梦想小镇坐拥沈阳新南站,与沈阳南大学城仅有一街之隔,交通便利,高效出行。在建的地铁有地铁四号线/八号线;有轨电车4号线 ;公共交通有188/334/128在红椿路铁路桥(郡原小石城)站,333/335在白塔堡站,327 在恒大名都站下车;项目南侧3000米,新南站正在建设中,是云集高铁、地铁、有轨、公交、长途客车等多种交通方式的立体交通枢纽站 。

 

 

小石城梦想小镇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浑南区白塔
户型
三居室(94.00㎡)三居室(88.00㎡)二居室(75.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