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土拍预告|明日两地块入市 沈北道义全配套地块待嫁

房天下  2016-06-03 07:00

[摘要] 五月土拍刚刚落下帷幕,明日(6月3日),沈阳土市将迎来自于沈北新区与苏家屯区两宗地块出让,六月土拍序幕拉开!

五月土拍刚刚落下帷幕,明日(6月3日),沈阳土市将迎来自于沈北新区与苏家屯区两宗地块出让,六月土拍序幕拉开!

地块信息

6月3日土拍地块信息

根据拍卖地块情况说明表显示,宗地编号为沈北2015-055,地块名称为101国道西侧-97地块,土地坐落于沈北新区。地块东至用地界线、南至沈北路绿化带、西至用地界线、北至用地界限。地块土地面积47542平方米,容积率大于1.0不大于3.0,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住宅出让70年,商业出让40年。该地块起拍价格为1152元/建筑平方米,起拍总价达1.64亿元。

另一宗地块则来自于苏家屯地区,宗地编号为SJT2016-01,地块名称为苏家屯区姚千街道马耳山村1号地块。地块东南西北均至确权界线。地块土地面积1676.41平方米,容积率,大于5.0,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出让40年。该地块起拍价格为481元/建筑平方米,起拍总价403.18万元。

沈北道义核心地块 商业交通全配套

据了解,沈北2015-055地块位于道义南大街与沈北路交汇处西北角,为沈北新区道义板块为核心的地段。该地块周边配套颇为成熟,由于周边已有多个商品住宅入住,人气也颇为旺盛。

交通方面,沈阳地铁2号线北延长线航空航天大学站临近该地块,141路、236路、255路、193路、182路等十余条公交线环绕地块周围;商业方面,地块周边包含积家购物中心、华润万家、福瑞家超市等等。同时,由于依托大学城板块,周边小型商业配套颇为齐全,日常生活与出行所需均可得到满足。

目前,地块周边在售商品住宅颇多,唐轩首府唐轩·公馆步阳江南甲第华强城雷明锦程等众多项目均有房源在售。区域内在售房源均价从4000元每平方米至6000元每平方米不等,主要针对于刚需购房者。如果该地块成功拍出,沈北新区将再落一刚需楼盘

这两宗地块明日能否成功拍出?请关注沈阳房天下带来的后续报道!

土拍预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