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016前八月沈房企销量大起底 万科勇夺王座

房天下  2016-09-03 07:00

[摘要] 2016早已过半,沈阳楼市已经进入了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可以说前八月各家房企的表现决定了接下来的营销策略,数据说话,2016年1-8月沈阳商品住宅销售面积50强大曝光!

2016早已过半,沈阳楼市已经进入了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可以说前八月各家房企的表现决定了接下来的营销策略,究竟哪些房企老神在在卖得旺,又有哪些房企抓耳挠腮急卖房呢?数据说话,2016年1-8月沈阳商品住宅销售面积50强大曝光!

品牌房企霸榜 进击的万科夺前8月沈阳销冠

房企前八月销量房企前八月销量

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显示,万科地产以销售面积(销售套数)57.61万平(6101套),大比分优势获得2016年1-8月沈阳商品住宅销售面积。碧桂园以销售面积(销售套数)47.69万平(5036套)成为第二名,而去年前八月的销冠中海则以销售面积(销售套数)38.42万平(3774套)排在第三位。

与2015年前8月销售数据相比,万科的排名从第三位逆袭成为销冠,销售面积同比上涨66.56%、销售套数上涨90.48%,表现良好。2015年8月后,万科有多个纯新项目开盘,如:万科城市之光万科公园大道以及万科城市阳光等项目;而之前的老盘也在今年有亮眼表现,如万科•金域华府就因其低价位全装修而受到了购房者的广泛关注。总体来看,万科夺得销冠并非一盘功劳,多盘联动以及深入人心的品牌口碑保障才使其取得好成绩。

与万科一样,碧桂园今年的成绩较去年也有很大的提升,排名从第四位杀到第二位,销售面积同比上涨47.76%、销售套数同比上涨49.35%。与万科相似的是,2015年8月后,碧桂园也有两盘入市——碧桂园学府壹号碧桂园公园里。而热销盘碧桂园银河城也有多次加推,从近期的成交数据上看,碧桂园凤凰城也有着不俗的表现,碧桂园在沈阳的热销也从侧面说明了沈阳的购房市场上刚需购房者所占的比例。

而去年的销冠中海则表现平平,今年位于第三位,销售面积与套数均有较大幅度的下降,不过这应该与中海旗下热销楼盘已经进入尾盘期有关,中海寰宇天下已经进入尾盘阶段,仅剩公寓在售,而中海城近一次加推是在2015年的11月,洋房已售罄,高层在售楼栋也不多,仅长白岛热盘中海和平之门一家销售数据支撑下能挤进前三已属不易。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前八月销量榜单中华凌成功挤进前十,与其他房企多盘联动不同,华凌仅凭小石城梦想小镇一盘造势取得如此成绩实属难得,近期,其旗下金石小镇也即将入市,有兄弟盘小石城梦想小镇的成功铺路,该盘未来表现可期。

纵观今年与去年房企10排名变化可以看出,沈阳楼市格局仍旧是品牌房企的天下,10中有8家为品牌房企,本地房企格林与东大杀入榜单,而去年进榜的本地房企万锦今年则跌出前10落至25位。去年在10中的房企龙湖、和阳光100也跌出前十,不过这些进进出出应该都与楼盘销售期有关,热销盘后进入尾声销量自然下降。

2016沈阳楼市回暖 房企销量总体走高

前八月房企

前八月房企

虽然不同房企的销量有起有落,但是纵观沈阳楼市整体销量,2016年前八月其实是走高的,50强房企总体销售面积(销售套数)达到587.36万平61618套)同比2015年前八月分别上涨了15.63%(19.95%)。

2016年前八月销售面积超过10万平的房企数量为17家,与2015年相比增加3家,销量在5-10万平的房企数量为23家,比去年增长3家。

自进入2016年来,沈阳楼市一直走在去库存的大路上,在政策上,沈阳给出了史上宽松的力度,沈22条落地对于楼市的激励效应也已初现端倪。2016沈阳楼市已回暖,尚在观望中的购房者可以考虑在这个金九银十出手,有可能会在宽松的政策下拿到大的优惠力度。

小石城梦想小镇

 

推荐理由:1.浑南神盘、销量领先;2.万元购房;3.首付1万。

 

效果图

动态:小石城梦想小镇购房可领取1万元,均价5200元每平米,在售主力户型建筑面积75平、88平、94平,高层首付一万元。高层建筑面积区间约55-94㎡,蓝湾二期1#-6#(即8-2-1#-8-2-6#)在售,入住日期为2018年7月31日。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