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4.10看房团完美落幕 216人参团成交18套

房天下  2016-04-11 07:00

[摘要] 4月V5团,踏春专线今日正式起航。进入到4月,房天下房天下为了更加方便于网友,服务于网友,对看房团进行了改革,调整为周周发团。“银四”首场看房团在今日中午11点准时出发。本次看房团共有216人到场,成交18套,成交金额1269万,意向成交套数23套,意向成交金额1820万。

4月V5团,踏春专线今日正式起航。进入到4月,房天下房天下为了更加方便于网友,服务于网友,对看房团进行了改革,调整为周周发团。“银四”首场看房团在今日中午11点准时出发。本次看房团共有216人到场,成交18套,成交金额1269万,意向成交套数23套,意向成交金额1820万。

众多网友到场

今日的气温虽然有些微降,但网友的看房热情丝毫没有下降。大家都按时来到集合地点,期待着可以看到自己满意的房源,期待着自己的那个家。

 2线8盘 钜惠全城

本次看房团西线线路楼盘分别为:万科朗润园,卓尔·沈阳客厅,万科香湖盛景,荣盛昆山豪庭。和平线线路的楼盘分别为:沈阳雅宾利花园,万科鹿特丹,龙湖 ONE,沈阳中航城·两河流域。覆盖了和平,皇姑,铁西,乃至于洪很多关注度较高的项目,其中还有很多项目有0首付,低首付的优惠。另外还可以领取房天下,高4000元。如此吸引人的优惠,实在让人不忍心错过。

 

网友认真听取讲解

4月看房团改革 网友拍手称赞

对于4月看房团的改革周周发团,很多网友表示这一改革举措非常好。以前一个月只有一次看房团,很多人都得等着月末参加,现在周周都有,大家可以每周都参加,充分了解沈阳的楼市行情,在一个月的时间内看到了更多的房子,认真对比,仔细分析后做出正确的选择。

网友购房热情高涨

在看房的过程中,房天下房天下的新房委托顾问耐心,客观的解答网友的问题。有一对年轻的情侣想买一套房子作为婚房,在参观万科香湖盛景的时候,对这个楼盘十分感兴趣,新房委托顾问一对一的为其解答了关于周边配套,交通情况,交房时间,户型特点等多方面的问题,后还陪同网友一起去到工地现场进行实地勘察,网友对此十分满意。

 还有一位阿姨,家就住在皇姑区,想给儿子买房,但之前一直不知道荣盛昆山豪庭这个项目,幸亏参加了这次的看房团才知道在家的不远处就有一个这么好的项目,虽然现在荣盛昆山豪庭的户型可选择的不是很多,但是阿姨还是对项目的位置很满意,所以决定回家和儿子商量商量,尽快买下一套。

参加本次看房团的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下次还想参加,去看看其他区域的房子,好做个比较。

下次看房团的时间为4月17日(周日),如果您想参加,赶快在下方报名吧!

万锦·红树湾

浑南高性价比楼盘户型齐全,双地铁双轻轨。高层均价4400元/㎡,1#、2#、5#至7#可选户型包含建筑面积58至82㎡多种。团购可享受86折优惠,按时签约可享受99折优惠,参与亲上亲活动可享受99折,并直降3000元。全款购房可享受95折优惠,贷款购房可享受98折优惠。

万锦·红树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4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浑南区全运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9月30日一期入住开发商沈阳鹏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6年3月10日1#和6#已开盘
户型
二居室(61.86㎡)二居室(67.37㎡)二居室(78.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