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大铁西霸气"开挂"2016一大波新项目集中入市

房天下  2016-02-25 07:00

[摘要] 然而,就在2016年下半年开始,铁西区终于拿出了老牌城区应有的豪气,借势区政府西迁,多块土地集中入市,引发各地产大鳄垂涎,几次土拍频现多轮“争夺战”,地块如此抢手在其他区域是十分罕见的。2016年,大铁西一大波新生力量即将涌起,地块不断入市、新项目不断崛起、区域建设不断强化,你期待吗?

曾几何时,很多人都说铁西区因为是老城区、发展潜力等等原因区域发展略显后劲不足,当其他和平区长白岛房价疯涨、于洪区销售额频频夺冠、浑南新区热度非凡时,铁西区一众楼盘似乎一直在原地踏步,未见出彩。

楼市秀之铁西篇

然而,就在2015年下半年开始,铁西区终于拿出了老牌城区应有的豪气,借势区政府西迁,多块土地集中入市,引发各地产大鳄垂涎,几次土拍频现多轮“争夺战”,地块如此抢手在其他区域是十分罕见的。

2016年,大铁西一大波新生力量即将涌起,地块不断入市、新项目不断崛起、区域建设不断强化,你期待吗?

区域地块频遭大鳄垂涎 一大波新项目即将入市

铁西区从来是大牌云集,万科、金地、华润、龙湖、鑫丰等品牌深耕铁西数载甚至十余载。经历几次大品牌房企的土地争夺战,铁西区包括老城区以及经济开发区在内的地块炙手可热,本区域地块吸引的就是这些入驻过铁西的开发商,他们是铁西的”老人儿”了,开发过的项目还在那屹立不倒,新的项目在火热建设中。铁西区的魅力不仅仅吸引到了这些老牌房企,更有中瑞鼎峰这种欧洲血统的新鲜血液。

如今已经不再是过去“囤地”的年代了,而是“速食”时代,拿地、命名、开建一系列动作几个月就可完成,而之前拿地的那几个项目预计今年即可入市开卖。万科的“红梅味精厂地块”,金辉的“保工街北一路地块”、旭辉的“新华印刷厂地块”以及中瑞鼎峰的“燕塞湖街地块”等等,一大波大品牌楼盘即将于2016年入市,你更看好哪个?

城市建设逐步强化 铁西城区魅力凸显

一个区域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扶植。区域行政中心“西迁”的利好与加速全面振兴的预期相叠加,区域发展信心倍增。一个新的行政中心,会带动周边配套升级以及路网升级,周边的道路交通、教育、市场、环境等资源将会重新整合。

经常路过南北兴华街的人,或许都感受过铁西道路的拥堵。而如今这条路已于明日正式封闭,全力建设地铁9号线。这条南接皇姑北达于洪的街路,串联起铁西重要的商圈。9号线途径兴华街北一路、北二路,在铁西广场站与1号线汇合,再经沈辽路,向南直通到滑翔站,这一路段未来的交通将再度升级,为这个本已高价的地段又镀了一层金。

铁西区新一轮的发展建设已经启动,区域蜕变高潮已经来临。“三横两纵”快速路网、“一园一城一谷”的建设都已启动。重工街高架桥已经通车、北一路快速路已经在建设中,;中德装备园、中法生态城目前起步建设中,沈阳金谷也已经封顶预计今年入驻。

大铁西如今如爆发前的火山,岩浆满满,蠢蠢欲动,井喷式爆发指日可待。

相关新闻:

 蜕变!铁西区政府搬迁 西部楼市火速升温

频现“抢地大战”铁西城区魅力大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