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燃动沈城 楼市大咖与1300位房天下友共庆业主大会

房天下  作者:蒋颖  2016-01-10 15:32

[摘要] 今天由房天下主办2016购房者大会成功举办。

【编者按】2016年1月10日,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沈阳站)暨2016沈阳业主大会猴年狂欢之夜在辽宁大剧院隆重举行,百万购房者关注,千余房天下友相聚,精彩节目缤纷上演,3C大奖好礼惊喜不断,房天下巨献。来自沈阳数百个社区业主和广大购房者、沈阳各大开发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网络人气榜等各大奖项的诞生。房天下现场直播,时间传递网友心声业内观点,现场精彩环节一一呈现。

房天下讯 2016年1月10日,由房天下主办的“猴年狂欢夜”2016沈阳业主大会暨2015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沈阳站颁奖典礼在辽宁大剧院成功举办。作为一年一度沈阳房地产市场具火爆人气的盛会,1300余位购房者、百余位房地产开发商代表、各社区业主代表、房地产业内人士及省内多家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回顾2015沈城楼市成绩单,一起见证2016年沈阳房地产市场精彩启幕。本届业主大会以房天下2015全年关键词““为主旨,将激动人心的抽奖、精彩纷呈的表演和盛大隆重的颁奖交相辉映,为到场观众营造了一个难忘的狂欢夜。场外网友也通过线上直播身临其境地观赏了本次大会,感受“狂欢夜”的精彩盛况。

大会现场人气爆棚

2015沈阳房天下成绩斐然 2016更加值得期待

在本次业主大会现场,房天下新房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 先生首先致辞并发表演讲。他不仅为沈城网友送上新年祝福。还带来了精彩的分享。杨总现场展示了沈阳房天下房天下2015年取得的傲人成绩。他介绍,2015这一年,沈阳房天下帮助网友置业6783套,达成交易金额62.76亿元;为34683名用户领取房天下,金额高达1.12亿元;帮助502组购房者解决资金问题,为网友贷款4409.4万元。除了成绩,杨总表示2016年,沈阳房天下房天下将与购房者们共同走进房地产互联网+的更深层领域。特别是,他所提到的沈阳房天下将全面进入互联网大数据时代,让现场观众倍感期待。

杨总致辞

沈城楼市精英辈出 地产大咖悉数驾到

除了沈阳房天下自己的成果,2015沈阳楼市的成绩单同样值得关注。在大会现场,共揭晓了第十二届中国网络人气榜沈阳站五大类20余个榜单,包括人物、楼盘、论坛等多个维度的奖项。辽宁保利地产总经理黄兵、沈阳龙湖地产总经理温介邦、万锦地产董事长朱洪、沈阳荣盛集团总经理代国亮等重量级人物悉数到场领奖。中海、恒大、万科碧桂园等性品牌房企以及万锦、鑫丰等本地房企在奖项方面均有所斩获。除了开发商,沈阳房天下的委托顾问以及业主论坛的版主、网友们也都有大奖获得。

盘点2015,房天下精心选拔各类热门口碑榜单,根据房天下的网络浏览、喜好、关注发布等各项数据综合评选完成,这些榜单得主的脱颖而出凝集了众多房粉的爱与支持!也为沈阳购房者了解市场,选房购房提供了有力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