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首付仅需5%享优质教育大牌房企扎堆皇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07:00

[摘要] 皇姑,因为大牌房企扎堆,加上地铁、教育、商业配套逐渐完善,发展前景被看好。而本区域的房价可谓是沈阳楼市价格的“低洼区”,碧桂园·学府壹号项目购房仅5%首付,近有购房打算的,不妨关注一下北皇姑。

皇姑区多年来可供开发的土地相对不足,住宅供应相对其他区域来说较少,但随着皇姑区动迁改造,对区域进行了战略布局和功能定位,皇姑北部区域发展前景被看好。近两年,保利、万科、恒大、碧桂园等大品牌开发商的进驻,板块价值已日趋成熟。而这些有远见的品牌开发商将成为该区域的全新生活品质的引领者和全新生活氛围的营造者。

作为沈阳的老城区之一,皇姑区因为其丰富的教育资源而闻名,皇姑实验幼儿园,岐山一校、珠江五校,虹桥中学等等,无一不是重点学府,而这些优质的教育资源也将全面入驻北部皇姑板块。据悉,皇姑北部经济区已进驻沈阳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虹桥中学实验校、珠江五校实验校、皇姑区蒲公英幼儿园等名校、名园,加上紧邻的沈阳师范大学、辽宁大学北校区等著名学府,保证了当地儿童足不出区,即可完成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乃至大学的一条龙的优质教育。

北皇姑,因为大牌房企扎堆,加上地铁、教育、商业配套逐渐完善,未来发展会越来越好。目前本区域的碧桂园·学府壹号项目购房享受5%首付,3年免息;万科金域华府带装修5088元/平起,房价可谓是沈阳楼市价格的“低洼区”,近有购房打算的,不妨关注一下北皇姑。

碧桂园·学府壹号

推荐理由:碧桂园·学府壹号项目签约珠江五校分校、虹桥中学,购房享受5%首付,3年免息。

碧桂园·学府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皇姑三台子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2月31日多层交房开发商沈阳皇姑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9月19日高层、多层已开盘
户型
二居室(82.00㎡)二居室(72.00㎡)二居室(79.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