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 引外地网友来沈置业

房天下  作者:韩云  2012-03-30 15:07

[摘要] 在活动中我们发现来参加沈阳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的网友覆盖范围的广泛度,是之前没有想象到的,本次参加沈阳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活动中的500余名网友里面不仅有众多沈阳本地网友参与其中,还有来自抚顺、大连、铁岭、丹东、朝阳、葫芦岛、阜新、锦州、本溪、辽阳、盘锦、鞍山等辽宁省内的众多网友参与

沈城楼市春暖花开,为助力楼市回暖,沈阳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蓄势待发,于3月24日盛装起航,14家品牌楼盘联动,助力沈城楼市回暖。超500余名网友齐聚,9辆看房车使向沈城铁西、沈北、浑南三条线路,网友高涨的热情,超强的阵容,使得沈城楼市为之撼动。

>>>>点击进入3.24沈阳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总专题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总专题

沈阳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网友大合照

在活动中我们发现来参加沈阳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的网友覆盖范围的广泛度,是超乎我们想象,本次参加沈阳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活动中的500余名网友里面不仅有众多沈阳本地网友的积极参与,更有来自沈阳周边、及外省市的网友的大力参加。其中有来自抚顺、大连、铁岭、丹东、朝阳、葫芦岛、阜新、锦州、本溪、辽阳、盘锦、鞍山等辽宁省内的众多网友参与了沈阳购房者俱乐部的看房团活动,也不乏有吉林长春、通化、辽源等其他一些东三省的网友,甚至是北京、天津、山东、江苏、广西的网友纷纷的参与了房天下的看房团活动。

如此众多的网友参与沈阳购房者俱乐部的看房团活动,一方面,说明沈阳作为辽宁省会的区位优势、作为辽宁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吸引着周边地区的购房者来沈阳安家置业。沈城楼市不仅仅是要解决本地区和周边地区的需求,而且其他一些地方的购房者或者说是投资客看中了沈阳这块市场的潜力,相比于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一些一线城市受着居高不下的房价,受限购,银行贷款受限等政策和市场多方面的因素影响,市场的走向变的模糊不清,已经渐渐失去了投资的价值,所以人们转向沈阳楼市,这不仅证明沈阳房地产市场的潜力受到了投资者的承认,还说明了沈阳的房产市场还有很大发展空间。

另一方面,从近百余外地购房者积极报名参与沈阳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的数据中,我们也能看出,作为房地产门户网站的房天下不仅覆盖区域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沈阳这样一个二线城市,已经得到了抚顺、铁岭、阜新等众多三线以及外地购房者的大力关注,很多网友在购房时或许不方便经常来沈阳关注项目,但可以通过跟踪房天下上关于项目的动态来详细了解项目,最终通过沈阳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来实现自己最终的买房梦想。未来,沈阳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还将持续进行……

>>点击进入看房团报名入口

同时,我们在统计的时候发现这些外地购房者热衷的线路分别是浑南和沈北两条线路,这两个区域是不处于沈阳限购区域内,房价相对较低。尤其是沈北地块,随着地铁二号线的通车带动了沿线的经济发展,房价的上涨空间随之而来。而且在处于国家的政策调控之下的房地产商们都维持着目前的价格不变,而且还经常做出优惠促销的动作来。这些手段都在刺激着处着观望中的购房者的神经,很多外地的购房者也用自己敏锐目光看到了这些地方,拿出了自己兜里的钱,跃跃欲试准备出手。

 

沈阳购房者俱乐部往期看房团精彩回顾

3.24沈阳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 助力沈城楼市回暖

不要为装修发愁置业大讲堂为解答装修中遇到的问题

看房团故事:浑南线网友热情依旧 买个房子就结婚吧

看房团故事:房价地铁双优势 年轻置业沈北房子特受捧

看房团故事:政策调控也不能耽误结婚买房的大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