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沈阳市举办"2023年春季房交会",每平补贴100元!

沈阳市房产局官网  2023-04-14 15:37

[摘要] 为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保持我市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决定举办“2023年沈阳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

关于举办2023年沈阳市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的公告

为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保持我市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决定举办“2023年沈阳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

一、组织承办

(一)展会名称:2023年沈阳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二)组织机构:本次房交会由沈阳市政府主办,沈阳市房产局承办,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沈阳市房产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三)展会时间:

4月15日-5月5日,线上展示线下交易,为期21天。

(四)展会规模:参展范围为全市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商品住房

二、举办形式

本次房交会采取“线上看、线下购”联动形式进行。

(一)线上看。为满足不同购房者便捷选房需求,市房产局搭建“沈阳市新建商品房展示平台”。购房群众可于4月18日后登录“沈阳市住房交易租赁服务平台”(//zlpt.fcj.shenyang.gov.cn),点击房交会专栏,线上查询开发企业参展楼盘房源信息。

(二)线下购。房交会期间各参展项目在售楼处提供现场展示、看房体验、组织签约等服务。

(三)购房者参与流程。登录“沈阳市新建商品房展示平台”→按区域、房屋类型、价格、面积等搜索目标房源→赴售楼处现场咨询看房→线下签订购房合同→享受参展企业房交会优惠服务→满足条件后领取补贴。

(四)开发企业参与流程。参加房交会→明确参展楼盘房源→登录系统维护房源信息→安排线下咨询看房→跟踪客户交易→及时网签备案→提供购房优惠。

三、优惠政策

(一)购房补贴。对个人购买本次房交会参展楼盘商品住房,由财政给予100元/平方米补贴。

(二)开发企业优惠。参展企业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提供不同程度和形式的优惠。参展企业的优惠条件在“沈阳市新建商品房展示平台”公示。

(三)各区政府优惠。鼓励各区政府同步推出优惠政策,购房人可同步享受。

四、补贴发放

(一)购房人需在房交会期间,购买参展楼盘房源,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并完成网签备案

(二)购房人持本人身份证明、契税完税凭证、《不动产权证书》、本人银行储蓄卡,到房屋所在区不动产登记大厅补贴申领窗口办理。

(三)同一套商品住房,房交会期间撤销此前网签备案,再次备案给家庭其他成员(含本人)的,不予发放购房补贴。本次“房交会”补贴发放不包括公寓项目。

沈阳市房产局

2023年4月14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