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27分钟触顶成交176车位 沈阳房天下网上开盘完美表现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2-03-30 12:00

[摘要] 03月29日沈阳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27分钟触顶成交176车位 沈阳房天下网上开盘完美表现】”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27触顶成交176车位 沈阳房天下网上开盘完美表现

3月28日晚19点沈阳旭辉·首府铂辰时代车位盛大开盘,沈阳房天下网上开盘鼎力相助。

查看原文

房贷晚申请省出一辆车!房贷政策调整利好刚需

如果近期您有想买房的计划,那么不妨多关注一下房贷市场的变化。近期,不少地区的房贷利率纷纷有所松动。103城中有82城房贷主流利率下调,其中,成都首套利率下调69个基点,二套房贷利率降低34个基点,回调幅度。宽松的信贷环境、快速的银行放款有效地带动了市场成交

查看原文

房贷利率下降已经贷款的会下降吗?房贷利率怎么算

对于要买房打算的人们来讲,在购买房屋的时候要注意的事情还是相对比较多的,如果要通过贷款购买房屋的话,要了解一下利率的相关问题,一般利率下降的话,自己还款的金额也会随之下降。那么房贷利率下降已经贷款的会下降吗?

查看原文

首轮集中供地渐入高潮,多地调整竞拍门槛!

上周,集中供地的城市频繁推出2022年首批供应地块。各地在以优质地块吸引房企的同时,竞拍门槛也在下降,与去年相比,供地价格明显让利于房企。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22个集中供地城市中,超半数城市已推出今年首批集中出让地块

查看原文

楼层哪个数字最吉利 1一32高楼层选楼层

当我们在选择房子的时候,要考虑到的问题有很大,比如安全方面,房价方面,除此之外,我们还要正确的选择房子的楼层,因为在上,楼层的数字有着不同的寓意,所以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楼层哪个数字最吉利?

查看原文

楼市回暖!一线城市3月成交环比上升12%,多城下调房贷利率

机构监测数据显示,3月以来,楼市整体成交上行,一二线代表城市环比均有所回升。一线城市整体环比上升12%,其中北京升幅,为80.4%;广州升幅34.0%,位居第二。

查看原文

买期房陷阱多!买期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现在大部分新楼盘都是在开盘的时候就开始预售了,一般情况下,买了房子后需要等待一两年才能够收房,但是购买期房比购买现房的风险要大很多,因此,购房者一定要在买房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行。那么,买期房到底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查看原文

为什么开门见客厅一定要隔断?隔墙与隔断的区别是什么

对于房屋装修我们要注意的事情相对比较多,有些家庭觉得客厅空间面积相对比较大,会在客厅做一个隔断,这样的话能够让空间得到合理的利用,也能够让室内装修的更加合理和美观。那么为什么开门见客厅一定要隔断?

查看原文

33层的房子哪个楼层?住楼房几层?

现在的房子真的是越建越高,像33层这样的房子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类了,面对这样的超高层建筑,很多购房者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楼层的选择问题,其实,选择楼层的时候也要考虑下。那么,33层的房子哪个楼层?住楼房几层?

查看原文

户口本怎么跟父母分开?无房怎么进行分户?

分户对于很多人而言都是重要的,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一大家子都在一个户口本上,等用户口本的时候人们就会很纠结,其实户口本的分户是这种大家庭都要了解的。在户口本分户的时候人们也要掌握具体的分户步骤,户口本怎么跟父母分开?无房怎么进行分户?

查看原文

分户对于很多人而言都是重要的,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一大家子都在一个户口本上,等用户口本的时候人们就会很纠结,其实户口本的分户是这种大家庭都要了解的。在户口本分户的时候人们也要掌握具体的分户步骤,户口本怎么跟父母分开?无房怎么进行分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