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沈阳会取消学区房吗 在沈阳哪里买房有投资价值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12-24 12:00

[摘要] 12月23日沈阳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沈阳会取消学区房吗 在沈阳哪里买房有投资价值】”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沈阳会取消吗 在沈阳哪里买房有投资价值

一直以来都是让家长比较关注的,毕竟能够买了,自己孩子上学的问题就不用担心,既能够享受好的教育,而且距离上学的地方还比较近,方便来回接送孩子。正是因为拥有很多的优势。

查看原文

小产权房有房产证么 小产权房房产证如何办

买房的时候,我们会发现,房子的产权有很多种,比如小产权房屋小产权房子是一种比较特殊的类型,而且这种房产是不同于一般的房产类型,那么,这种房产会有房产证吗?大家都知道,房产证是非常重要的证件。

查看原文

容积率2.0是什么概念 买房子多大的容积率合适

只要是买过房子的人,应该都听说过容积率这个名词吧,但是对于这个词语是什么意思,也许了解的不是很清楚,但是都是渴望自己能够买到一个让自己后期居住比较舒适的房子,那么房子以后的舒适程度可是和容积率有着一定的关系。

查看原文

买房子哪个楼层?房子的楼层是几楼

我们看房子选房子的人要明白一个问题的,就是我们不仅要看周边,要看户型的,我们所需要选择的楼层也是极为重要的问题。楼层的问题我们需要考虑的因素实在是太多了,我们一定要考虑周全了,再做出一个合理的正确的选择。那么,买房子哪个楼层?

查看原文

国家禁止分户供暖改造 供暖改造收费标准

供暖是国家规定的政策,对于小区和集体供暖来说,要按照规定的时间之内去供暖,如果超出供暖时间的话,是违法的,那么我们大家要看一下国家禁止分户供暖改造吗,如果禁止这项工程的话,一定不要进行分户供暖改造。

查看原文

33层的房子哪个楼层?住楼房几层?

现在的房子真的是越建越高,像33层这样的房子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类了,面对这样的超高层建筑,很多购房者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楼层的选择问题,其实,选择楼层的时候也要考虑下。那么,33层的房子哪个楼层?住楼房几层?

查看原文

20岁女孩退租房押金遭房东羞辱服毒自杀 抢救时房东来短信:是你该道歉

20岁女孩退租房押金遭房东羞辱服毒自杀抢救时房东来短信:是你该道歉“他说了我死了就会给我道歉……我的小狗现在和我在一起,你可能要帮我照顾它几天了

查看原文

常州地震一高楼晃动12秒?住高楼层遇到地震时该怎么办?

随着建筑的高度不断增加,地震带来的潜在威胁也越来越大。近日,“常州地震一高楼晃动12秒”引来了众多网友热议,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住高楼层遇到地震时该怎么办?

查看原文

为什么房子都是封顶烂尾 怎么避免买到烂尾楼

对于烂尾楼的房子大家都是非常的闹心吧,毕竟房子的首付款已经交了,甚至还有一些人是通过全款买房,可是一直以来都等不到交房的时候,有些人还需要每个月承担着房租和房贷的压力。

查看原文

套房不用公积金贷的好处 公积金买房的好处有什么

很多公司上班的人们也都是热衷于对公积金进行缴纳的,可是为什么有些人在买房子的时候却不选择使用公积金贷款,后来才得知他们是第1套房子,不准备用公积金贷款,那么套房不用公积金贷的好处,以及公积金买房的好处有什么?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查看原文

套房不用公积金贷的好处 公积金买房的好处有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