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重磅!第二次集中供地46宗地块起价限价明细表 内附地块分布图(建议收藏)

沈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1-08-27 17:47

[摘要] 沈阳第二轮“两集中”46宗挂牌地块延至9月6日!注:参与城市商品住宅用地竞买的企业须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同一企业及其控股(参股)的各个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宗地的竞买。

2021年沈阳第二次集中供地46宗地块分布图

重磅!第二次集中供地46宗地块起价限价明细表 内附地块分布图(建议收藏)

沈阳第二轮“两集中”46宗挂牌地块:

一、时间安排

①、挂牌公告:延至9月6日(通常20天)

②、挂牌交易:9月7日—9月17日9时整、9月11日不休(通常14天)。

③、保证金到账及报名截止:顺延为9月15日14时整。

④、领取竞买文件:8月27日后下载相关地块《竞买文件》。

二、参与城市商品住宅用地竞买的企业须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同一企业及其控股(参股)的各个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宗地的竞买。

三、本次出让住宅用地,涉及限地价的地块采取“限地价、竞更高更优建筑品质”模式,涉及的无偿代建内容取消,地块具体情况详见附表。

四、购地资金为自有资金(从自有账户汇出),其股东不得违规对其提供借款、转贷、担保或其他相关融资便利等,购地资金不得直接或间接使用金融机构各类融资资金,不得使用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关联企业借款或预付款,不得使用其他自然人、法人、非法人组织的借款,不得使用其控制的非房地产企业融资等。

楼面限价:和平主城、新市府、和平湾、长白岛、金廊、皇姑主城皆>10000元/平。

建筑面积经开、新南站、蒲河、望花、沙岭皆>50万平。

重磅!第二次集中供地46宗地块起价限价明细表 内附地块分布图(建议收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