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深入一线 对话企业——沈阳房协行业调研活动启幕!

沈阳房协  2021-08-27 16:00

[摘要] 近日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成立了以辽宁省房地产研究所所长石海均为组长、东北大学资源与土木工程学教授齐锡晶为副组长的调研组。

为深入了解开发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近日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成立了以辽宁省房地产研究所所长石海均为组长、东北大学资源与土木工程学教授齐锡晶为副组长的调研组。成员包括辽宁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学主任曲赜胜、沈阳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导师教师邓李杰、市房协副秘书长邹德胜、冯世廷、薛英鑫。市房协荣誉会长、党支部书记赵萍,市房协执行会长、沈阳名仕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吉参加了这次调研。

调研组深入一线,通过与典型房企座谈以及面向更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及普通市民发放调研问卷方式,全面铺开的调研工作,历时大概半个月时间。

深入一线 对话企业——沈阳房协行业调研活动启幕!

首场调研活动在沈阳九州福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

8月17日,行业调研活动正式启动。上午,沈阳九洲福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和、万锦地产沈阳公司执行总经理高晓天、沈阳方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恒秋等三家本土企业代表应邀参加座谈。

深入一线 对话企业——沈阳房协行业调研活动启幕!

调研组与中国中铁置业集团沈阳公司领导层进行交流

下午,调研组又走进中国中铁置业集团沈阳有限公司,与副总经理初文芳等公司领导层就市场形势展开座谈。

深入一线 对话企业——沈阳房协行业调研活动启幕!

市房协荣誉会长、党支部书记赵萍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房协荣誉会长赵萍表示,市房协组成调研组,对全行业经营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希望把行业的声音真正反映给政府,为沈阳房地产市场的下一步发展决策,提供价值参考。

深入一线 对话企业——沈阳房协行业调研活动启幕!

调研组组长石海均主持调研活动

座谈紧紧围绕“如何通过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实打造沈阳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局面”的话题展开,参与企业在“企业拿地意愿”、“在土地竞拍的竞配建、竞自持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资金监管”、“对调控认知及市场预期”等诸多方面都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深入一线 对话企业——沈阳房协行业调研活动启幕!

调研组副组长齐锡晶和与会者进行调研互动

座谈中发现,尽管市场产生一些波动,但与会企业代表对沈阳房地产市场未来依然充满信心。

深入一线 对话企业——沈阳房协行业调研活动启幕!

沈阳九州福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和就调研内容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由政策调控带来的销售波动属于正常现象,也会让企业更注重品质塑造。同时这次调研也十分及时和必要,可以更好理清企业和购房者需求,并加以解决引导,从而在房住不炒背景下打开沈阳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新局面。

深入一线 对话企业——沈阳房协行业调研活动启幕!

万锦地产沈阳公司执行总经理高晓天就调研内容发言

鉴于此,与会企业代表在土地供应节奏、联批联审、资金监管、综合授信、土拍规则制定、预期管理、异地社保买房等诸多方面,都提出卓有见地的合理化建议,成为促进沈阳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宝贵财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