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沈阳首例区域房价“限降令”出台,严格检查是否与备案价相一致!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21-08-26 14:17

在岳阳市的“限贷令”出台不久之后,沈阳、昆明等二线城市,开始为部分区域的房价下跌“打预防针”,当地相关部门开始约谈开发商对包括虚假宣传、大幅降价促销等在内的销售行为进行一定约束。

近日,网传一份关于《沈阳市沈北新区房产局文件》的通知。通知指出,严格检查是否与备案价相一致。

沈阳首例区域房价“限降令”出台,严格检查是否与备案价相一致!

各房地产售楼处

近期,受市场环境影响,我区房地产价格出现了较大波动,严重干扰了我区房地产市场销售和营商环境。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指示要求,自8月26日起区房产局将对我区房地产市场销售行为进行检查,现明确检查事项如下:

一、检查各售楼处目前在售房源的备案价格是否与市局备案价格一致。

二、检查各售楼处销售价格是否存在低于备案价的情况进行销售,有没有私自降价销售行为,对已经降价销售的房源要说明情况。

三、检查各售楼处已经销售房源的备案情况,对已经销售的房源不能备案的要说明情况。

四、请各售楼处准备好相应材料,如:在售房源备案价格明细表、已售房源备案合同等,以备检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