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立中心,再造极!旭辉巴山路项目荣耀奠基!

房天下  2021-03-09 11:01

[摘要] 众盼所期,时代共鉴!3月8日上午9时38分,吉时吉刻,旭辉巴山路东南地块迎来盛大奠基!

众盼所期,时代共鉴!3月8日上午9时38分,吉时吉刻,旭辉巴山路东南地块迎来盛大奠基!旭辉东北事业部总包单位中戈建工集团、监理单位沈阳市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共同列席,共襄这一场东北旭辉深耕沈阳、再启巅峰的城市盛举!

 

 立中心,再造极!旭辉巴山路项目荣耀奠基!

立中心,再造极!旭辉巴山路项目荣耀奠基!

行者旭辉,精筑每一步!

肩负“美好生活服务商”与“城市综合运营商”双重使命,东北旭辉始终以“行者”精神一路前行,用心构筑当代美好生活的时代版图。8年深耕东北三省四市,匠心精筑22盘,不仅是旭辉品牌实力的展现,更是东北旭辉与东北三省共进、与城市共情,不断为东北人民筑造优质人居范本的有力证明!

 立中心,再造极!旭辉巴山路项目荣耀奠基!

 

中心之上,旭辉再筑传奇!

作为沈阳城市中心、皇姑一环内近乎“”的大体量宗地,巴山路地块自去年花落旭辉伊始,就成为了业界与城市热议的“焦点”。

地块紧邻沈阳北站北广场,正居城市“主轴”北陵大街之畔,周边政商文教、省级办公场所云集,坐享沈阳天地11009元/平方米[皇姑]沈阳天地6套在售、北站商圈享城市金廊的繁华便捷。卓越的先天优势与旭辉的重磅产品力赋能,让巴山路项目备受城市精英与高品质生活追求者期待!

 立中心,再造极!旭辉巴山路项目荣耀奠基!

严苛的配建要求、超高的开发起点,挑战房企实力的“天花板”。而旭辉此次执笔巴山路项目,匠心精筑城市中心之上东北旭辉级的标杆著作,刷新沈阳塔尖人居高度,不仅是旭辉品牌能量的展现,更将为沈阳城市核心升级焕新再添强劲助力!

 

傲立中心,再启辉煌!旭辉巴山路项目奠基仪式圆满落幕,全新标杆力作指日可待,邀您共候美好开启!

标签:沈阳旭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