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抗疫+生产”我们在行动!房天下&辽宁省房协携手助力房企打造线上销售平台

房天下  2020-12-31 10:12

[摘要] 为全面配合防疫防控工作,有效预防病毒传播,减少公共场所传播风险,保障购房者及开发商员工的健康安全,避免线下人群聚集产生风险,房天下携手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秉着“公益”的初衷,率先出击,免费为各家房企、楼盘打造“网上售楼处”,通过直播、新VR、网上开盘、房聊等一系列线上产品助力房企线上营销。

为坚决防止疫情蔓延扩散,沈阳全面进入战时状态,沈阳范围内的部分楼盘销售面临挑战。为全面配合防疫防控工作,有效预防病毒传播,减少公共场所传播风险,保障购房者及开发商员工的健康安全,避免线下人群聚集产生风险,房天下携手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秉着“公益”的初衷,率先出击,免费为各家房企、楼盘打造“网上售楼处”,通过直播、新VR、房聊、网上开盘等一系列线上产品对品牌房企在售项目进行全方位展示,让购房者可以足不出户,看房选房,安全便捷!

对此,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已于日前发布了《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关于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开展线上销售的倡议书》,呼吁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房地产销售机构充分利用房天下等互联网平台,通过直播多种创新形式推介楼盘信息,帮助消费者及时了解房地产产品信息,满足消费者住有所居的需求。

“抗疫+生产”我们在行动!房天下&辽宁省房协携手助力房企打造线上销售平台

“网上售楼处”具体有什么用处?据了解,房企、楼盘开通“网上售楼处”之后,将会在房天下APP、PC网站、小程序等端口优先展示,购房者只需要拿起手机,就能轻松找到网上售楼处的入口,通过直播、视频、图文等方式,全面了解各楼盘的动态、实景、户型、评价等详细情况。同时,购房者还能与各大楼盘的在线置业顾问直接进行“房聊”及直接拨打电话,对想知道的任何事项进行线上沟通,从而达成购房意向。(点击进入:沈阳房天下网上房交会

“抗疫+生产”我们在行动!房天下&辽宁省房协携手助力房企打造线上销售平台

除了“网上售楼处”之外,房天下还推出了一系列举动,为各大房企、各家楼盘提供引流的机会和平台。比如,近期房天下正在举办的“第17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全民做评委,给楼盘投票打call,让口碑成为评判楼盘好坏的标准。(点击进入:2020第17届网络人气榜

“抗疫+生产”我们在行动!房天下&辽宁省房协携手助力房企打造线上销售平台

本次活动设置了三大榜单,其中,“人气楼盘榜”通过用户投票评选而来,“直播人气榜”通过直播观看人数排名评选而来,“直播带货榜”通过直播优惠券领取人次排名评选而来。因此,只要踊跃报名参加,积极做直播引流,每一个楼盘都有入选获奖的可能性,从而获得海量的流量关注。

另外,在1月份,房天下还将专门发起“回家置业——城市直播日”,汇聚了全沈阳热门楼盘,全天不间断直播,让购房者足部出户也能轻松实现买房置业的愿望,也将为这些楼盘聚集极高的人气。

在此,我们欢迎各大房企、各大楼盘售楼处,踊跃搭建房天下“网上售楼处”,并积极冲刺“网络人气榜”,让这个冬天不再难熬!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坚信,在房天下“网上售楼处”的帮助下,每一家房企、每一个楼盘都能安心售房,同时,也希望每一位购房者都能实现买房置业的美好愿望。

“抗疫+生产”,我们在行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