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大悦城控股东北区域公司与房天下品牌战略合作签约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20-07-31 13:22

[摘要] 在如今瞬息万变的新媒体格局之下,时间飞速向前,城市发展的脚步未曾停歇。

在如今瞬息万变的新媒体格局之下,时间飞速向前,城市发展的脚步未曾停歇2020730日,大悦城控股东北区域公司与房天下新房集团沈阳公司强强联袂,举行“聚势合力,合作共赢”媒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取得圆满成功!

大悦城控股东北区域公司与房天下品牌战略合作签约圆满成功

“媒” 聚变战略格局

签约仪式前,大悦城控股东北区域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营销部总监、中粮广场中粮广场14000元/平方米5.00黄河北大街56号(航空学院原址)400-176-0760 转 721312项目总经理王刚与房天下新房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李斌展开交流会晤,就如何突破传统格局,实现推广效能化,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也相信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行业领域的长期积淀优势,为彼此快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同时双方也一致认为通过媒体资源整合推广,可以发挥最优效能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确立,可以快速巩固推进用户端与媒体端在各销售阶段有效资源此举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里程碑式的全新阶段

中粮广场5.00分

黄河北大街56号(航空学院原址)
4008132766 转 721312
在售写字楼皇姑品牌地产
14000元/平方米

大悦城控股东北区域公司与房天下品牌战略合作签约圆满成功

专题研讨 深入贯彻总结 

在会上,房天下新房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李斌表示,相信大悦城控股东北区域公司对本土市场深耕多年的深度了解,与房天下新房集团资源与服务的深度融合,两家实力企业的多元探索,必将擎动沈城地产行业的迭新升级,同时也相信这一强强联合,必将成为双方当前布局规划和未来发展的双赢之举。

大悦城控股东北区域公司与房天下品牌战略合作签约圆满成功

协同协力 共创沈城新

本次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不仅是大悦城控股东北区域公司与房天下新房集团友好合作的一轮深耕,更是今后合作发展的全新风向。并且借此战略合作签约的契机,大悦城控股东北区域公司也为房天下新房集团颁发优质供应商奖项,感谢长期以来对大悦城控股东北区域公司品牌及项目的支持与信赖

大悦城控股东北区域公司与房天下品牌战略合作签约圆满成功

精诚合作 远见未来之势 

相信在大悦城控股东北区域公司与房天下新房集团的强强联合,在新一轮战略征程相关板块业务的开展中,双方将为彼此提供坚实保障和大力支持。相信在美好愿景下,双方可以发挥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综合实力,全方位整体推进多维度战略部署,携手探索行业发展新方向。着眼未来,携手共赢。

标签:中粮沈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