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为美好而来 | 幸福基业物业以“服务改善生活”的服务理念,创造美好生活!

房天下  2020-05-25 10:15

[摘要] 孔雀城·新京学府幸福基业物业以“服务改善生活”的服务理念,为孔雀城·新京学府的每一位业主贴心守护家的幸福,让生活更有温度。

物业是住宅的软实力,是生活品质的重要支持部分。孔雀城·新京学府孔雀城·新京学府11000元/平方米3.77浑河新城中央大街与杜松路交汇处024-31718888幸福基业物业以“服务改善生活”的服务理念,为孔雀城·新京学府的每一位业主贴心守护家的幸福,让生活更有温度。

孔雀城·新京学府3.77分

浑河新城中央大街与杜松路交汇处
024-31718888
售完别墅苏家屯品牌地产
11000元/平方米

全心全意,心系业主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 新京学府幸福基业物业客户服务中心长久以来,一直及时有效地处理业主的投诉、求助和咨询,接待热情、服务礼貌。接听电话耐心,填写业主报修、求助、咨询投诉记录规范、简明、清晰。为业主入住手续的办理和登记,定期整理小区的住户资料。跟踪落实维修方面的相关事宜、将信息及时反馈给业主。定期回访业主,征求业主意见。同时也为居民们策划、实施社区文化活动,营造小区的社区文化氛围,为业主们提供各种特色、便利服务,满足业主的需求。孔雀城· 新京学府幸福基业物业,创造美好生活!

有求必应,使命必达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 新京学府幸福基业物业对工作充满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切以业主满意为追求。服务行业的工作都要求服务人员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给顾客一个满意的答复,因此,客服从业人员所临的压力就比较大,但是正因为它的特殊性,更使物业客服工作充满了无限的挑战性,当面对一起突发事件,面对业主的投诉与不满时,客服人员会用竭诚之心和专业技能安抚其并解决问题,那种成功带来的喜悦感和成就感是无法言表的。倾听业主的心声,对业主反映的情况及时高效地解决。孔雀城· 新京学府幸福基业物业,创造美好生活!

用心倾听,时刻守护

所谓倾听不仅仅是指在接到业主的投诉或者是在走访业主的时候才体现,而是应该每时每刻用心倾听业主最真实的想法,了解业主的需求,只有了解业主需要什么,才能针对业主的需求去不断的改进客服的工作方式和方法。针对业主需求,为业主生活提供更快、更多、更便捷的服务,比如:为业主安装家中的灯泡,为业主修剪树木花草,为业主家中的树木花草施肥等。专业技能,包括仪表抄表、巡检、自由巡检、设备保养、设备维修、工作检查、盘点、领料、装修巡检、承接查验等功能,通过工作流实现客户服务部、工程部等部门的协同工作,及时处理业主提出的服务申请,提高业主满意度和幸福感。

为美好而来,用真心让业主的生活起居一点一滴都安心、舒心、放心;用微笑让业主的每一次出行归家都享受幸福美好。7天无间断、全年无休息、24轮流守候,孔雀城· 新京学府幸福基业物业以业主为导向,不断加强服务意识,从发掘业主的需求入手,把握服务的关键点,为业主提供更加主动、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建立更为和谐、融洽、幸福的生活社区,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