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特价房沈阳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为什么新盖的高层楼房28楼没人买?解密下楼层选择的秘密!

特价房沈阳 2020-03-02 09:17:47

对于购买房屋的人来说,楼层选择是一项重要的决策。本文揭示了为什么新盖的高层楼房28楼没人买的原因,并给出了购买房屋时应该考虑的户型要素。

业主们在购买房屋时,对于楼层的选择非常重要。新盖的高层楼房28楼为什么没人买呢?原因之一是28层属于较高楼层,存在供水问题和防水问题等。此外,居住在较高楼层的人常常感到生理不适。然而,对于手头紧张的年轻人来说,购买高楼层的房屋可能是一个更便宜的选择。在购买房屋时,业主们还应该注意户型的选择。方正的户型可以保证良好的通风和采光效果,而结构通透的房屋设计可以确保厨房和卫生间的独立通风采光。通过本文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帮助和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