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疫情当前沈多家售楼处关闭 房天下线上购房中心开启

房天下  2020-01-27 10:40

[摘要] 沈多家售楼处关闭,房天下线上购房中心同步开启!请广大网友足不出户,通过线上售楼处选房置业。

疫情当前,沈阳多家售楼处紧急关闭,停止接待客户,具体开放时间将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截止目前,沈阳中海、金地、首创、郡源、首开、华润、万科、雅居乐、华宇、中瑞、五矿、富禹、万锦、中铁、越秀、中铁、新世界、积水、美的、融创等多个品牌房企超百个在售楼盘均已关闭售楼处,更多楼盘售楼处也在陆续关闭中。原计划初七开放的销售中心也已通知将延后开放,具体时间待定。

线下售楼处关闭,线上售楼处开启,沈阳品牌房企热门楼盘纷纷进驻房天下网上购房中心,继续为购房者提供买房咨询、购房优惠、网络摇号、开盘选房等立体式服务,让广大网友足不出户也可以成功买房。

其实在互联网发展成熟的当下,网上看房、网上买房早已不是天方夜谭。房天下网友可以通过直播看房,全方位了解楼盘的在售房源、主力户型样板间、区位情况、周边配套等多维度信息。还可以通过房天下楼盘详情页(也就是网上售楼处)领取心仪楼盘的购房优惠券,通过拼团买房、准点秒杀等方式获得特价房购买资格。也可通过拨打电话、IM房聊,与置业顾问进行实时沟通。还能与房聊群里的网友一同商讨、决策。关键的是,房天下的网上摇号、网上开盘产品还能助力网友实现线上选房,智能买房,从而实现线上买房闭环。

沈阳房天下网上购房中心已经上线,更多楼盘持续加入中。欢迎广大网友登陆房天下网上购房中心;线上选房,先领优惠再买房

疫情当前沈多家售楼处关闭 房天下线上购房中心开启

点击图片进入沈阳房天下线上购房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