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河公积金管理部合理规划业务窗口 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办公室  2019-10-25 09:24

[摘要] 随着住房公积金业务的日渐发展,缴存职工逐步增加,窗口业务量逐年递增,公积金业务服务窗口压力逐年增大,沈河管理部为缓解窗口工作压力,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合理规划,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优化岗位和人员设置,在将全员都培训成为综合柜员的基础上,根据柜员擅长的业务进行窗口安排,同时在完成自己业务的情况下,帮助

随着住房公积金业务的日渐发展,缴存职工逐步增加,窗口业务量逐年递增,公积金业务服务窗口压力逐年增大,沈河管理部为缓解窗口工作压力,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合理规划,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优化岗位和人员设置,在将全员都培训成为综合柜员的基础上,根据柜员擅长的业务进行窗口安排,同时在完成自己业务的情况下,帮助其他未完成的窗口办理业务。二是实行定期轮岗制,不让柜员单一受理重复业务,防止柜员对业务产生厌烦的情绪,并防范廉政风险。三是对业务进行梳理,加强业务的连贯性,找到业务的弊端,研究并解决发现的问题,真正的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以上的举措,沈河管理部在人力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工作效率大幅提升,赢得了缴存企业和办事职工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