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1918别墅装修集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返璞归真,崇尚自然,打造自由简朴的美式田园风-盘锦别墅装修

1918别墅装修集团2019-10-15 13:32:34

案例风格:美式

户型:联排别墅

面积范围:400㎡

设计师姓名:1918别墅装饰

建筑面积:400㎡

设计理念:美式田园风格的设计一般有一种粗犷感,线条简单,雕刻简洁爽朗的感觉。看似没有风格可言其实最讲究风格。在色彩的选择上多采用旧木材的土褐色和古董白。业主们在选择美式田园风格设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切忌把一些现代的元素带入到设计中去,那样的话就会背离田园风格设计最本质的理念的。

用无侵略性的古董白展开视觉空间的延展及穿透力,并利用就木材的点缀来提升空间的层次变化,回归自然,享受舒适。也许正是业主的初心,家,本就是个与时代不挂钩的地方。

原木色,更加让人容易沉醉在这个田园气息十足的房间,一种淡然的生活态度,却不失一种高品质的生活底蕴。将读书角用的恰到好处,恍惚间,仿佛诗与远方同在。

田园碎花墙纸,沁鼻的花香,与两幅水墨画遥相呼应。返璞归真,一切都像是自然的给予与恩赐。

美式田园风根植于欧洲文化,融合法式、英式、意式的血统,稳重中更显雍容典雅的贵族风范。摒弃繁华与奢华,以“舒适”情感为导向,置身喧嚣之外。

粗犷的脚柱与白色细腻的浴缸融为一体,超脱自然的田园空间,置身事外的繁华愿景,都已成为家中一角。美式风格贴近自然又满怀文艺个性,家具线条简单且体积粗犷,渲染一份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宁静与闲适。

暖黄色的灯光,加上原木色的家居,油然而生的是家的舒适。用线条将空间拉伸,神同性异表达的淋漓尽致。其实,万变不离其宗的是家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