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1918别墅装修集团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沈阳崇山墅,320平米简欧风格,1918别墅装饰推荐作品

1918别墅装修集团 2019-09-25 13:30:52

设计组别:1918别墅装饰

户型类别:独栋别墅

面积:180-320平

风格:简欧风格

设计说明设计理念:

本设计方案是一个中高层住宅,建筑面积为320平,园区内景观优美。设计师以简欧为设计主调,结合户主的生活习惯,设计师对该户型的空间做到了充分的利用。

从整体到布局,从空间到室内陈设塑造,精雕细琢,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感受,可以领悟到欧中传统的历史痕迹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机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

背景墙理石·镜片·硬包的完美搭配,使其显得高端而大气,并且活跃而不呆板。深色胡桃木门·白色饰面板·黑色家具·米色窗帘·以及地砖的搭配,室内空间处处都做到了深浅的搭配,使空间看起来层次分明,而不失主次。

空间内还融入了罗马柱及线条优美的垭口等有代表性的欧式元素。墙面选用优质乳胶漆·色彩鲜亮的壁纸·浪漫的罗马帘·精美的油画使空间显得豪华而具有品味。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