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美好而来丨给你不一样的幸福体验

房天下   2019-09-17 17:38

[摘要] 沈阳孔雀城·新京学府苦耕七载,倾力打造公园里的城市,引进高端的生活配套,匠心独运规划两座公园成为周边设施,定制专属于你静谧宁静的家园。

世界上大抵没有一个词,能比得上“回家”二字更让人觉得幸福。当理想中的家园完美地出现在眼前,幸福变得触手可及。自2013年入沈以来,孔雀城·新京学府以一系列大动作撩动众多业主的心弦:盛大交房、新品上市、大型互动活动……每一个动作都昭示着孔雀城·新京学府不懈追求的目标:为美好而来,兑现幸福生活。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美好的生活,并不全是用金钱衡量,家人的健康,能够安居与此正式对幸福的定义之一。幸福有时候只是那一瞬间的感动,会让一个人一直痴迷于此,幸福就是满足,幸福就是知足!一个人只有主动去找寻幸福,才会得到它。孔雀城·新京学府,给您不一样的幸福生活家!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升华的艺术 也可以是归家般的旅行

艺术,是生活的升华,而设计,则是艺术的呈现。一处简单的空间,经过设计和建造,就能被赋予灵魂,位于沈阳的孔雀城·新京学府便是如此。孔雀城·新京学府精研皇城盛京的民风民俗,总结沈阳人的居住习惯,在设计上,延续传统东方意向。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园林的价值不仅在于美化,还在于匹配建筑与生活状态。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个层面出发,由点到面。闻、看、听、触、感五种感受由浅入深。处处可见匠心,方方面面让生活优雅精致。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园林造景不是机械地模仿自然、被动地顺应自然,而是遵照原有的地形、地貌加以利用,充分配合周边的自然资源,寄予居住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无刻意造势之想,而有浑然一体之感。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内外皆园林 给你随处可见的幸福生活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择址于浑河南岸,10万平方米花树湾公园、见学公园,繁花似锦,莺飞蝶舞,生活在如此美景当中,幸福常相伴。孔雀城·新京学府七年城熟,深入考虑了沈阳人的居住习惯,打造出这款居住舒适度极高的产品。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孔雀城·新京学府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用优质环保的产品创造美好生活,园区基础设施以低碳城市为理念,待用led节能灯具、垃圾处理系统、慢跑道系统等,还有采用“零碳”交通系统(步行/自行车)、对外“低碳”交通系统(地铁/公交等)与城市无缝化结合。孔雀城·新京学府对世界各地的著名住区进行考察,结合沈阳自身的地貌人情,打造适合老人居住养老的住区,打造适合年轻人生活的住区,这是所有人的住区,不同年代的人在这里都可以找到自己希望的生活方式。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交付的不仅是一座房子,而是交付了一种生活的幸福感,每一次的交付,都是孔雀城·新京学府对自身要求提高的一个过程。致力生态人居、高端人居,注重人文,尊重土地,从2013规划建制,到2019醇熟呈现,沈阳孔雀城5510元/平方米[苏家屯]沈阳孔雀城93套在售·新京学府苦耕七载,倾力打造公园里的城市,引进高端的生活配套,匠心独运规划两座公园成为周边设施,定制专属于你静谧宁静的家园。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