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美好而来丨追求更深层的享受,创造美好生活!

房天下   2019-09-16 13:37

[摘要] 生活不止于当下,轻奢生活,精致到老。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在我心中,美好生活的模样是这样的:清晨叫醒我的一定不是枯燥的闹表,而是窗外的鸟语花香;在明媚的阳光下品一杯咖啡、读一本书,去家门口的英伦风情商业街中约闺蜜逛街、更可以在全家人钟爱的面包房中买上那款全麦面包;而傍晚的时光,在厨房乒乒乓乓的碰撞声中为全家烹制一份温暖的晚餐,食材无需多华贵,最简单的柴米油盐亦可满足全家人的胃。而对生活有着品质追求的你一定对家中的设计也有着要求,崇尚现代感强、轻奢主义及人性化的居住体验者在孔雀城·新京学府必将得到极大的满足,居住于此,一切都那么刚刚好,一切都那么顺心顺意。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新奢华风格 彰显高品质生活空间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为现代轻奢风格,现代轻奢以简洁的方式演绎高品质室内空间设计的“新奢华风格”新思想。“新奢华风格”是对传统奢华设计概念的一种反思。而与以往的奢华风格不同,“新奢华风格”的核心意义是用低调的方式诠释奢华,注重设计出更高品质的优质生活空间。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而在孔雀城·新京学府,这种现代轻奢风格的“新奢华风格”得以完美展现,一方面通过选材的运用彰显居住的品质;另一方面,则通过低调的设计彰显居住者的品位。孔雀城·新京学府将二者完美融合,一个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展现在世人面前。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纯美色彩组合 简约却不简单

家是心灵的港湾,“现代简约”以其纯美的色彩组合,赢得人们对它的喜爱。随着人们在旅游中感受到简约的魅力,“简约但并不简单的装饰风格”。当疲惫的身心对家的依恋越发强烈,人们想要的是轻松、自由的环境,“现代简约”自然就成为家居设计的一种风尚。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这就是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风格强调少即是多,舍弃不必要的装饰元素,追求时尚和现代的简洁造型、愉悦色彩。与传统风格相比,现代简约用最直白的装饰语言体现空间和家具营造的氛围,进而赋予空间个性和宁静。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尊重生活品质 更注重家的实用性

家是人们对生活的一种情感表达,一种生活态度的追求,而轻奢是一种更尊重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它代表着对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设计师以陈设艺术品及金属线条材质来营造大气、自然、轻奢的装饰美学氛围。简约俐落的质材铺叙与敞明大方的格局尺度,是轻奢风定调的设计居宅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轻奢,低调的奢华,没有纷繁冗杂的设计,在低调的外表下,注重生活的质感,细节之处彰显品质,内在的实用性和功能性也升华了设计的价值。生活品质的提升,促使我们去追寻更深层的享受——舒适优雅的生活态度,同时不失品位和高贵,这就是“轻奢风格”设计理念。生活不止于当下,轻奢生活,精致到老。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