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美好而来|海洋盟主空降孔雀城,开启仲夏酷爽模式

房天下  2019-08-19 13:53

[摘要] 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好假期不远行,狂欢盛宴就在家门口!
这个暑假,孔雀城·新京学府不仅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小孔雀夏令营活动,让孩子们与城市精英少年共度非凡暑假,而且从上周开始,又启动了仲夏燥浪季活动,打造全家出动的异域狂欢盛宴!真可谓是精彩纷呈,目不暇接!这么多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开启了家门口精彩绝伦的暑假之旅!还等什么?精彩仍在继续!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上周末,仲夏燥浪季的场主题活动——海洋马戏团!上演了一场超级海狮show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为美好而来,来自大海里的精灵海狮,空降孔雀城·新京学府,互动表演让人大开眼界,开启了精彩绝伦的燥浪季之旅!
萌萌的海狮,可谓是海洋届的动物明星,有点小脾气,却又聪明伶俐通人性。别看它样子呆萌,本领可不少,这次海洋盟主来到孔雀城·新京学府一展非凡实力,憨态可掬让人忍俊不禁,温柔可亲。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这位海洋盟主真可谓是多才多艺,十八般武艺样样在行。敬礼、握手、挥手、鼓掌、倒立、顶球、唱歌表演、倒立行走、摇摆舞、360度旋转、水中捡圈、跳高、冲刺、算数、鞠躬、再见、样样精通,拿手绝活,统统不在话下。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这里不仅有炫酷的舞台,见所未见的惊奇表演,海狮上下翻飞的灵活身姿,还有各种水上娱乐项目可以参与其中!贡多拉水道、碰碰球嘻水区、威尼斯运动海滩、章鱼大滑梯等!充满无限的乐趣,让人忍不住有想前去体验一番的冲动!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除此之外,上个周末,“小城大爱,守护成长”——守护绿色未来 成为环保小卫士,小孔雀夏令营也在同时进行!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环保小英雄T台秀!家长和孩子们利用日常生活中用的塑料袋、食品盒、包装纸、布头、纸箱、光盘,制作了纸服装、环保服、布艺装和卡通服饰,充分展示了创造力、想象力,给观赏者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
每一组走秀,都极具特色,古朴典雅、现代时尚、幽默趣味,通过艺术色彩的渲染夸张,父爱母爱、呵护有加的真情流露,幼儿的天真浪漫、活泼可爱,把这场走秀烘托得五彩斑斓。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在欣赏表演的同时,不免引发对绿色环保理念的思考,平添了对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的体验与向往。

想度过一个有玩有吃的快乐假期
想跟家人不远行就能畅玩一夏
想跟孩子拥有一段难忘的相处回忆
共享愉快温馨的亲子时光
带上你的家人和宝贝
一起来孔雀城·新京学府吧,
全方位开启你的多彩生活!
一起与美好周末相约吧。

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