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美好而来丨尽揽城市繁华,纵享便捷人生,创造美好生活

房天下   2019-08-12 09:42

[摘要] 7年醇熟积淀,孔雀城·新京学府,以大城实力倾力打造地标级学园都市,成为湾区乃至全沈阳不可多得的城市人居新典范,在绝美的生态环境里,享完美的配套再加上不断升级的交通优势,业主生活幸福指数将直线上升。

如果说建筑是城市的容貌,那么发达的路网就是城市的脉络,它加强了城市人才经济的交流,也滋养着城市延伸发展的成长。交通,于城市而言,无疑是推动城市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近年来就享受到了多重交通利好,聚焦了全城的目光,也让更多的人注意到了孔雀城·新京学府这座醇熟大盘。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一桥飞驾南北,大道贯领东西中央大街桥,双向八车道,直接将于洪、铁西与苏家屯区域连成一体,加速区域经济、文化、生活一体化。中央大街桥开通后,孔雀城·新京学府的居民们出门就上桥,上班路上不再绕远路,也不用担心交通堵塞。开车下桥5到孔雀城·新京学府,开车上桥10到铁西,直线压缩出行时间。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占位地铁资源,接驳繁华商圈9号线的开通实现居民地铁出行步。孔雀城·新京学府的居民们乘坐幸福巴士,到于洪新城永辉超市下车,即是9号线的大通湖街站。另外,根据沈阳市城市规划和交通规划确定,地铁10号线南段线路和地铁6号线也将陆续接驳苏家屯区,届时孔雀城·新京学府的居民可畅享半生活圈。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多维交通发达,纵横城市动脉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以至尊版块傲居浑河第四湾区,占位四大交通资源,除拥享地铁9号线,更掌握公交144路、v115路及两大孔雀城幸福巴士专线,形成城市快速公交网络,轻松迅达全城。立体化交通枢纽途经区域中心医院、体育场、永辉超市及多家大型商场,医、食、购、乐多重生活所需一站满足。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聆听城市繁华,奠定经济发展随着高速桥、地铁等项目建设的"大动作"和"加速度",苏区未来五年将形成更为成熟全面化的交通网络,方便城市人口南移,间接为区域引入更多人才,从而为打造沈阳经济发展新区而提供强力支撑。目前,于洪新城与苏区版块基本完成无缝接驳,沈阳人居向南已经大势所趋。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交通网路升级,带动房产升级了区域发展层面的助力,便利的交通更与城市人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尤其是在近些年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道路规划不断完善。交通的便利程度不仅影响居民生活便利,更影响着房产自身的价值升级。相较于地段偏僻、交通不便的房产,交通动线流畅的房产更有价值优势。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触手可得的繁华商圈,源于便利的交通路网。为美好而来,7年醇熟积淀,孔雀城·新京学府,以大城实力倾力打造地标级学园都市,成为湾区乃至全沈阳不可多得的城市人居新典范,在绝美的生态环境里,享完美的配套再加上不断升级的交通优势,业主生活幸福指数将直线上升。尽揽城市繁华,纵享便捷人生!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