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美好而来 | 在故乡的土地上安放当初的梦想,创造美好生活

房天下   2019-07-18 16:05

[摘要] 故乡的娇子,不应是他乡的游子,回家置业,返乡发展,就在孔雀城·新京学府安置一处美好生活的家!

等我出人头地后,再回来!当初那个豪情万丈的梦想,是否还经得起城市洪流的冲刷和消磨?大都市里的每栋建筑都价以亿计,偌大的城市竟找不到自己的一席之地。猛然停下脚步,身边的人依旧川流不息,开完会高铁赶回的商务精英,加完班满脸疲惫的上班族,大都市就像是璀璨又冰冷的钻石,是时候停下来踏上回家的路。外面的世界再繁华,也比不过故乡的一抹余晖。

很多高校毕业生,毕业后,为了更好的发展机遇和自我成长的机会,选择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异乡打拼!高昂的房价、高强度的节奏、激烈的竞争……让异乡的打拼生活让人停不下来,一旦停下来,无形的精神压力让人喘不过气来。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中,摸爬滚打之后学会了一个人的坚强。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修坏掉的灯泡、一个人搬家、一个人去医院挂点滴、一个人承受工作中的不如意……每逢过节的时候,看着大街上的霓虹闪烁、人来人往,走在热闹里的自己还是一个人,莫名的孤寂。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

沈阳,一直在发展,苏家屯,一直在蜕变,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一直在等你回家!回来吧,在异乡打拼的你,与其在北上广跌跌撞撞,不如在故乡的土地上,安放当初的梦想!今年过年回家,就在孔雀城.新京学府安家吧!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臻心选址,匠筑人生,于湾区里打造城市人居。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7载深耕,已经成为颇具规模的美好宜居之城,独享着浑河第四湾的美景;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拥有完备教育机制,7中、朝阳一校双名校已经投入使用;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社区商业街、幸福食堂、图书馆、业主会所等多姿多彩的配套体系满足吃喝玩乐购的各种需求;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健全的城市文化互动体系,与一线都市不差分毫,不同等级的公园系统,2公里的中央景观廊道连接中央公园和智慧湾,风景美不胜收……故乡的娇子,不应是他乡的游子,回家置业,返乡发展,就在孔雀城·新京学府安置一处美好生活的家!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