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于垃圾分类时代 创造美好生活

房天下  2019-07-16 11:22

[摘要] 构筑生态家园,在孔雀城·新京学府,发现生态、环保、节能、健康、和谐的美好生活。孔雀城·新京学府于垃圾分类时代,创造美好生活!

“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近期,好多城市开始推行“垃圾强制分类”,就连很多综艺节目,也都先后“打call”环保主题。作为东北中心城市,沈阳自然也不能落后。孔雀城·新京学府于垃圾分类时代,创造美好生活!

如今我国的生活垃圾一般可分为四大类: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目前常用的垃圾处理方法主要有:综合利用、卫生填埋、焚烧发电、堆肥、资源返还。孔雀城·新京学府于垃圾分类时代,创造美好生活!
    可回收垃圾主要包括废纸、塑料、玻璃、金属和布料五大类。废纸主要包括报纸、期刊、图书、各种包装纸、办公用纸、广告纸、纸盒等等,但是要注意纸巾和厕所纸由于水溶性太强不可回收。塑料主要包括各种塑料袋、塑料包装物、一次性塑料餐盒和餐具、牙刷、杯子、矿泉水瓶、牙膏皮等。玻璃主要包括各种玻璃瓶、碎玻璃片、镜子、灯泡、暖瓶等。金属物主要包括易拉罐、罐头盒等。布料主要包括废弃衣服、桌布、洗脸巾、书包、鞋等。 孔雀城·新京学府于垃圾分类时代,创造美好生活!
    厨余垃圾包括剩菜剩饭、骨头、菜根菜叶、果皮等食品类废物,经生物技术就地处理堆肥,每吨可生产约0.3吨有机肥料。孔雀城·新京学府于垃圾分类时代,创造美好生活!
    有害垃圾包括废电池、废日光灯管、废水银温度计、过期药品等,这些垃圾需要进行特殊处理。孔雀城·新京学府于垃圾分类时代,创造美好生活!
    其他垃圾包括除上述几类垃圾之外的砖瓦陶瓷、渣土、卫生间废纸、纸巾等难以回收的废弃物,采取卫生填埋可有效减少对地下水、地表水、土壤及空气的污染。孔雀城·新京学府于垃圾分类时代,创造美好生活!

时下,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厌倦灰暗的天空和钢筋水泥的丛林,转而追求久违的生态故园,向往着健康、自然、绿色的生活方式。孔雀城·新京学府于垃圾分类时代,创造美好生活!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依托西侧城市绿心、浑河水畔、绿化堤岸以及湿地公园,孔雀城·新京学府塑造自然生态都市绿肺体系,打造9大生态公园,拥10万方花树湾公园大境,把家建在自然里,一城生态尽悠然,为都市精英家庭打造舒适安逸的水岸宜居生活,利用交差错落的视觉轴线和收放有致的空间围合,营造简约而大气,自然而恬静的氛围;同时运用雕塑及种植形成相对静谧的活动空间和舒适氛围,营造绿色生态的幸福生活方式。孔雀城·新京学府于垃圾分类时代,创造美好生活!

正如像法国社会学家布鲁诺·拉图尔所阐述的:“生态学与大自然自身的利益没有关系,它只是人类认识万物的新途径,而且意味着我们将用它来一次次反对那个活跃了300多年的所谓的现代化。”构筑生态家园,在孔雀城·新京学府,发现生态、环保、节能、健康、和谐的美好生活。孔雀城·新京学府于垃圾分类时代,创造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