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也有“富人思维”,一念之差可能错过最佳选择

房天下   2019-07-15 11:12

[摘要] 自古以来,中国人对“家”的理解就与“安身立命”紧密相连,因此对房子的执著无可比拟。

“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居住在其中,却感觉不到自然在哪里终了。”
——林语堂

自古以来,中国人对“家”的理解就与“安身立命”紧密相连,因此对房子的执著无可比拟。每一次对“家”的选择,都经历了百转千回的思忖与考量,才能保证最终的栖身之所为理想所造。净月臺,以至尊气质演绎生活的至高境界,建筑不会发声,人才会做评判。

所谓品牌,是品质的保障

业主李先生:

“我身边也有一些朋友在这个项目买了房子,净月臺是华润置地旗下的产品,质量、管理各方面都不错。看完就觉得特别符合我心里的目标。”

业主杨女士:

“华润是大品牌,信得过。了解到净月臺是华润置地在沈阳的高端项目,所以就决定选择这儿了。”

80载央企华润,鼎立世界500强,华润置地以全球400余地标级作品获取无数赞誉。同样都是知名地产商,为什么不选择知名央企、一线品牌呢?强劲的品牌力在实力占位城市的同时,也以品质兑现了人居承诺。沈阳地产半壁江山以及各区销冠之作,均被华润置地收入囊中,品牌的力量不言而喻。为城市人居再升级而来,华润置地体系品质作品——净月臺,标榜而至。

买房也有“富人思维”,一念之差可能错过选择

所谓圈层,是高纯度尊崇感的保障

业主杨女士:

 “一梯一户这点深深打动了我,房间的精装修是轻奢风格,我很喜欢。”

业主白先生:

“我觉得在张士这个版块净月臺没有竞品,因为定位是不同的,精装修也根本不是一个level的。”

 高净值群体对生活有着近乎苛刻的高品质要求,他们喜欢与同为高知群体的精英人士谈天说地,喜欢较为纯粹的生活环境。同时,这样的群体更喜欢享受低密带来的静谧,在保证空间私密的同时,显示出领袖圈层的尊贵感。净月臺专为精英群体而来,至尊气质营造高品质的起居生活:景致园林一展从容优雅,一梯一户彰显低调尊贵,全屋国际品牌选材兑现圈层尊崇感……人居的优质资源尽在掌握,才能以精致对位圈层尊贵。

买房也有“富人思维”,一念之差可能错过选择

所谓景致,是环境升级的保障

业主李先生:

“想把我居住的生活环境再提升一个档次。这里的风景,各方面都特别高雅。”

业主白先生:

“对园区的景观和绿化比较满意,而且还有下沉式的业主会所。”

当我们谈论环境时,更多的是在谈论景致。净月臺不吝手笔,特邀大师团队匠造美景园林,以全园冠盖名贵珍稀绿植、坚持高成本选材的气魄,赋予园区鲜活灵魂。境满鲜氧,绿荫环绕,叠水瀑布与石景墙遥相呼应,唯有一步一景的景致园林,才能经受得住跃级而来的环境考验。净月臺,以园林景致画风,打造人居环境升级的内涵。

买房也有“富人思维”,一念之差可能错过选择

所谓品质,是舒居本质的保障

业主白先生:

“精装修的标准比较高,我觉得很精致,我也想过那种很精致的生活。”

业主杨女士:

“两个南卧阳光也比较充足,这点是我选房子的项。”

舒适,是居所的条件,更回归了居住的本质关键。净月臺以约130-150㎡阔尺宽居,承接人们对生活美好理想的表达。品质是净月臺打动人的关键要素:外有一梯一户的奢侈空间,内有高标准精工品质,无论归家礼遇或是舒居向往,净月臺都以品质一一兑现。非凡的居住体验,非凡的舒适人居,唯有净月臺。

买房也有“富人思维”,一念之差可能错过选择

业主白先生、业主李先生、业主杨女士:这里有我们向往的生活,我们为净月臺代言!

净月臺
80载央企华润出品
约130-150㎡至尊楼王
敬献城市领袖圈层

标签: 品质 舒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