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美好而来|何时是买房的好时机?

房天下  2019-07-05 11:21

[摘要] 孔雀城·新京学府坚持宜居住宅建设之路,将生态融入生活,从区域到居家,打造幸福家园。

买房子怕赔本,不买房子怕涨价,到底该不该买房?看完你就知道了。相信大家都有一样的心里,想买房子,但是担心自己买完以后突然降价,这样就很亏,可是如果不买,又怕过段时间房子会涨价,这样一来又很亏,到底要不要买,真的是让人很纠结的问题。

现在的所谓的买房专家遍地都是,每个专家给出的建议也是不同,有的人可能认为这个小区的空间很大,分析的头头是道,但是另外一个专家又会告诉你,这个房子存在的种种问题。自相矛盾也不在少数。那么对于买房这件事,我们不能完全听信专家的言论,要多方采集信息,了解市场行情,这样才能挑好买房时机,将买房变成一件最物超所值的事情。

有这两个信号出现,基本可以买房了。
1、最近很少接到房产中介的电话
    房产中介就是靠卖房生活下来的,房子卖得好他们收入就多,卖得不好,就少。和房地产开发商几乎是相互依存的。如果最近一段时间,你很少接到房产中介的电话,可能就意味着现在看房的人多,房产中介不用通过电话去挖掘潜在客户,这个时候的房产大市场往往较好,对于买家来说,相对划算!
2、近期银行开始收紧房贷
    银行提供的房贷业务是一个相对隐形的指标,如果房贷开始收紧,就表明房产市场风险提高了,部分投资者在这个时间段也会选择撤资,那么买家人数减少,房子的价格就会减少一些!
    另外再考虑两个因素:

点就是买房子的人很多,所以从十年前房子涨价以后,基本上没有出现过很大幅度的降价。而且,虽然很多炒房子的人手里有房子,他们也不愿意把自己的房子便宜的卖出去,因为他们知道房子是不愁卖的!
    第二点就是在短时间内房价也不会出现大幅度的上涨,因为国家已经出台了相关政策,打压这种现象。所以在这些制度的管理下,基本不会出现房价大幅度上涨。
    买房子如果怕赔钱最关键的是看你买房子究竟是为了什么。如果是为了自己居住,关键看舒适度就可以啦!
    沈阳孔雀城5455元/平方米[苏家屯]沈阳孔雀城93套在售·新京学府以创造美好生活为理念,以追求人居本源的初心和雕琢理想产品的匠心,筑就毫米级精工时代。精心选材、严格把控是制造精品的步;能吃苦、讲奉献、有业绩、打硬仗的工程部更是从未懈怠过分秒;360个施工细节,500道工序、800次检验的精工标准,孔雀城·新京学府坚持宜居住宅建设之路,将生态融入生活,从区域到居家,打造幸福家园。

标签:生活居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