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美好而来 | 自然里的都市,都市里的自然

房天下  2019-07-05 11:14

[摘要] 孔雀城.新京学府助您在家乡买房一解思乡之苦,二解后顾之忧!

人类来源于自然,又终将回归自然。但我们终究不可能回到原始的丛林,那里享受不到现代的文明;住在闹市?我们又厌倦了钢筋混凝土的空间,噪声、废气等令我们早就心生去意!我们的生活不单要有自然,更需要有城市的繁华。于是,我们开始追求都市里的自然,自然中的都市。

孔雀城·新京学府以占地面积十万平的花树湾公园、见学公园等一河九公园人居秘境,营造城市内的诗意栖居地,结合一心一带三片区景观轴等,打造出鸟语花香的公园式生活大境,无敌景观视野,清风、流水、阳光相伴左右。可以远离尘世的喧嚣,靠近自然,但又置身于现代化的大都市,能够享受其繁荣。与此同时,新京学府更倾向于圈层私享,圈层名仕懂生活、爱自由,讲究居住环境的静谧纯粹,更讲究生活质感的极度提升,集聚城市高精端人士,墅境洋房,尊贵邻里,在适度的距离中,定制一方自由静谧意境。

更重要的是,作为世界第八座学园都市,孔雀城一直在为孩子的教育成长努力着,这里引进了沈阳七中分校、朝阳一校,为孩子的教育保驾护航。据了解,沈阳七中孔雀城分校今年共有约46名学生中考成绩突破700分大关,在沈阳七中全市分校中占比高达74.19%。可见,买套孔雀城的房子,不仅不失居住价值,更解决了孩子未来的成长教育问题。社区商业街、幸福食堂、图书馆、业主会所等多姿多彩的配套体系满足吃喝玩乐购的各种需求;健全的城市文化互动体系,与一线都市不差分毫,不同等级的公园系统,2公里的中央景观廊道连接中央公园和智慧湾,风景美不胜收……

与此同时, 苏家屯区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已然成为产业聚集、项目汇集的商家必争之地,久伏者飞必高,善谋者行必远。苏家屯区还将继续驻点深耕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区,开展三引三回专题招商活动,发扬马上办”“钉钉子精神,把项目钉准、钉实、钉牢,推进满园扩园,用项目建设推动全区快速发展。

纵观版块布局,孔雀城·新京学府雄踞核心,以项目为起点,纵横交通网触达便捷,通达四面八方。向东绕城双向八车道,畅达浑南;向南数条公交交叉辐射,苏家屯;向西横跨浑河,通达铁西;向北业主专属巴士,顺达于洪新城。业主幸福巴士、166路、355路等10余线公交、未来地铁9号线交叉辐射,无缝连接沈阳新南站、桃仙机场开启无限便捷出行,真正形成了10生活圈。

筑得温馨巢,方引凤来栖。苏家屯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已逐渐激活,迅猛发展亦为区域楼市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大环境,不仅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房企关注,以孔雀城·新京学府为代表的区域项目也深受市场欢迎。

孔雀城.新京学府助您在家乡买房一解思乡之苦,二解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