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又一国字头房企抢滩沈阳!引发4大猜想 真相即将公布!

房天下   2019-07-04 13:50

[摘要] 首开宣布增配沈阳,会有哪些产品可能?沈阳、国企、首开三方面结合产生的化学反应,会诞生一个什么样的项目?

近日又一房企宣布增配沈阳,其名:首开。

深入了解这个房企发现,它绝不仅仅是一个大型上市房企那么简单,根据它的历史大事件,他所能带给沈阳的亮点,具有极大的想象空间。

与沈阳公众印象极为不同,虽然首开多以房企身份亮相,但据资料显示,这个国字头企业所拥有的标签颇为多样化,多面化的“人设”面貌,为它的产品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多面化“人设”首开

会给沈阳带来什么样的楼盘

首开增配沈阳,会做什么样的产品?要回答这个问题,我去翻看了首开的历史。

首先,它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大型房地产上市公司。此国企成立已经39年,素有“一部首开史,半座北京城”的名号,立足北京布局上海、天津、广州等等众多城市,并且投资项目辐射国外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房企首开,实力雄厚,口碑极佳。

但是,神奇的是,首开这个房企还干了非常令人惊叹的事情。

,标志性建筑的建造。自1990年起,首开参与开发了亚运村、大运村、奥运村、国家体育馆、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等一系列标志性建筑。2018年,首开成功领衔参与了国家速滑馆“冰丝带”项目,成为仅有的“双奥”开发商。

第二,探讨绿色创新议题的实践。2019,作为中国仅有的17家拥有独立展园的首开馆参展世园会,以对人、家园、环境、自然和谐共生的深度探索,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推动绿色创新实践等议题。并且,自2013年,首开全面实施绿色建筑战略,所有新开发住宅项目按照国家及当地绿色标准进行建设, 并先后获得“中国绿色地产运行典范第3名”、“中国绿房企10”、“中国绿房企(住宅)10”的殊荣。

第三,如果以上体育场馆等建筑物的兴建,还能够说首开依托了房地产建筑行业的经验,那么“修缮古建”这样的“城市复兴官”之事,就完全出乎人们对于一个房企的定义:首开打造了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的故宫东西六宫,在首开古建匠人的手中重现历史的鲜活感。

第四,探索居家社区养老一体化的养老创新模式,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北京首开寸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采用机构——居家——社区一体化的模式,其中寸草春晖养老院被评为北京市政府样板工程。

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首开绝不仅仅是一个大型房企,在自身的国字头出身的基因中,国企首开骨子里就蕴发出了对于社会对于国计民生的关怀与实践。心系民生、 环保建设、 以工匠精神担当城市复兴官,以时代地标书写国匠之担当,谱写奥运,以国企的姿态,践行匠人精神。

首开沈阳增配4大猜想

真相即将公布!

那么问题来了,首开宣布增配沈阳,会有哪些产品可能?我们不妨大胆猜想一下。

在首开对外官宣的推广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国匠首开,如君所院”2019首开地产品牌发布会字样。沈阳、国企、首开三方面结合产生的化学反应,会诞生一个什么样的项目?

,众所 ,沈阳被誉为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具有着与北京同样的深厚文化历史背景。同时,以“城市复兴官”为己任的国企首开,会不会将这一背景融入作品,打造具有古风韵味的新中式项目?同时,复兴盛京文化,传播古韵精神?

第二,来自北京的重磅房企大咖,结合沈阳的文化古都特质,它的规划以及景观设计,会否以两地重磅特色地标故宫为灵感?

第三,如前文所述,首开具备了众多标志性建筑的建造经验。在沈阳,它对于建筑的设计,对于一个项目的打造,再揉和北方独有的建筑风格,在规划设计上面会有什么样的创新以及先进思路?会让它成为新的沈阳住宅新地标吗?

第四,沈阳房地产市场目前正在迅速的转型,低密洋房产品深得沈阳购房者喜爱,首开会采用这样的产品定位来满足沈阳购房者的居住需求吗?

国匠首开,如君所院,幸好首开不会让这样的悬念停留太久,7月5日,在盛京大剧院2019首开地产品牌发布会上,这一切都会得到解答,期待它的落地!(文/王玲)

标签: 首开 沈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