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和光尘樾,让生活有光

房天下  2019-03-26 15:15

[摘要] 两千多年前,老子论述万物之道,教世人以德。两千多年后的今天,保利发展,悟道之精,德之意,于盛京之东,酌浑南东湖一席之地,将生命与建筑,凝练成型,筑和光尘樾,感受光与自然之美,体会浑河畔的生活与艺术之境

《道德经》有云:“挫其锐,解其纷,和其光,同其尘;是谓玄同。”

两千多年前,老子论述万物之道,教世人以德。两千多年后的今天,保利发展,悟道之精,德之意,于盛京之东,酌浑南东湖一席之地,将生命与建筑,凝练成型,筑和光尘樾,感受光与自然之美,体会浑河畔生活与艺术之境。

和之智

历经十六载的积累与沉淀,保利发展为这座城市贡献了众多高品质作品,更是引领了所在区域价值的提升,深刻改变了人们的居住水平。此次,保利沿浑河之东,筑一座“光之城”,不但是助力浑南区域发展,更是向这座城市致敬。

保利·和光尘樾,和,正与保利发展的“和文化”,不谋而合。

保利发展,立于和。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同享,同心,同创。循天地和合,达至善境界。

和,是保利发展一贯的态度。善,是保利发展前行的理想。以和为道,以善为达,筑和谐之美。

和光尘樾,让生活有光

光之境

贝聿铭说,让光线做建筑的设计。

帕斯卡说,信仰是辉煌的光,照遍周遭。

此前,保利发展向我们描述出“这是一个和光有关的项目”,光的守候,让建筑有了温度。35日,以艺术之光,拓宽美的边界,光宴,即至。众所期盼的案名终公布——保利·和光尘樾。 

和光尘樾,让生活有光

保利·和光尘樾项目为保利发展“和光系”产品首次落地沈阳,是保利的高端善居产品系,此前在北京、广州、南京、杭州等城市都有着卓越的表现。

光是世间万物表现自身和反映相互关系的先决条件,建筑与光历来有着极其密切的关联。而“和光系”产品也深谙此道,十分注重建筑、自然、光影与人的深层交流。此次保利·和光尘樾落地沈阳打造了约120-160平岸境洋房、105-125平瞰河精装高层产品,建筑以咖色、米白为主,塑造高端色感和纯净的建筑流线;洋房产品简约不简单,运用开敞阳台,转角窗以及玻璃栏板,展现现代建筑的通透性,将极简主义现代美学进行了演绎。 

和光尘樾,让生活有光

尘之凡

繁忙的都市生活中,职场上头脑的高速运转、人际中的往来应酬,让人应接不暇。家,是人舒适的港湾,是让人抛弃一切烦恼的心灵栖所。在家中,我们只愿做最平凡的人,过最简单的生活。柴米油盐酱醋茶,平淡却幸福。

此次,于沈阳,保利和光尘樾更是占据了城市中繁华之静地,营造出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之感。

项目位于沈阳最热门的版块之一浑南东湖版块核心区域,北望浑河,坐拥一线河景资源。项目距有轨电车5号线仅5,多条公交线路途经项目,轨道交通完善。从保利·和光尘樾出发,由祝科街向北5即可到经东塔桥到达城市二环,10即可到达浑南奥体商圈,15可达青年大街、中街商圈。完善的交通配套,让项目城市核心。反观繁华,项目却闹中取静,成为了不折不扣的繁华之上,独觅宁静之所。 

和光尘樾,让生活有光

樾之逸

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便是,上有老,下有小,无论是三代同堂,亦或是美满的三/四口之家,对家的需求绝不简单,此刻,保利发展深谙园林设计之美,让家可以传承,通过邻里会客厅,室外活动场所,亲子乐园,宅间花园,老人专属活动场以及健康环跑步道打造一个全龄化健康社区

保利·和光尘樾,营造生活之静,通过四季景观变化,五重垂直绿化的设计,让人们一进园区,便顿感生活与艺术的完美融合,为每一位业主的家营造出最放松、最惬意之感。通过高绿化、互动空间、艺术小品的打造,用现代简洁的语

言形式,营造出一个宜居怡情、有文化有生活的现代居住社区。

保利·和光尘樾,用和之智、光之境、尘之凡、樾之逸,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企业的匠心,一个家的温馨,一个生活与艺术的完美融合,让人们在光与建筑的艺术中,感受生活的惬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