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沈阳天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中式风格卧室追求一种境界 定制家居设计效果图分享

沈阳天鹰2018-12-16 11:04:30

新中式卧室一直受大众所喜爱,吸引大家的不单单是风格上的魅力,而是新中式带给大家最直观的感觉。

新中式以对称的元素特点让人舒心安逸,颜色的不似中式那么浓烈却传承了其中的文化历史。

新中式,传统中国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在时间长河里的邂逅。

以内敛沉稳的传统文化为出发点,融入现代设计语言,为现代空间注入凝练唯美的中国古典情韵。

很多新中式风格更多的诠释出了禅意,它更偏重于讲究一种意境,超然脱俗。

禅意的营造可以从色彩、装饰物等许多角度入手进行,透出浓浓的禅意美。

新中式设计追求的是一种清新高雅的格调,注重文化积淀,讲究雅致意境。

禅意风格搭配新中式的红木家具,为生活营造出一个宁静、安逸、平和的风格。

大气、自然、静寂、清雅的精神特质,净化喧嚣尘世中人们心灵的浮燥,追求天人合一的境界。

空间运用色彩、灯光、材料的对比与搭配,借景造景,相互渗透,演绎出太极的阴阳交互,空间的小中见大。

空间注重功能的同时强调色彩、材质、尺寸、细节及饰品等给人的感观体验,打造出远离尘世喧嚣,质朴无瑕,给人以返璞归真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