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熬不下去的时候 请对自己好点

房天下  2018-11-27 11:12

[摘要] 开心点朋友们,人间不值得,但这世界的美好,值得!

近发生了很多让人目瞪口呆的事情。

辽宁建昌致5死19伤冲撞事件,嫌犯因夫妻矛盾轻生厌世;44岁的万达茂总经理徐毓在给丈夫发了一条微信之后,便失去联系……; 在接受采访时,只因为一句“累不累”,就崩溃痛哭!

离开那些爆炸的新闻标题,回看我们生活中的普通人。崩溃的瞬间,其实同样是歇斯底里,但这歇斯底里则表现得更加静悄悄。

网络上成年人崩溃的瞬间,让人猝不及防:

花两精心编辑一条朋友圈,发了五依然没人有反应;

穿新鞋出门,下雨了;

“PhotoShop未响应”……

每一条那么微不足道,但每一条都可能是压垮骆驼的后一根稻草。

当你奋斗至全力,突然间一个会议,领导将你的团队一分为二甚至团灭,你能做什么?你或许选择痛快的老娘不伺候了。但或许大多数的你,将选择一个没人的地方,痛哭一场,平复情绪。十几之后,公司还有一场会议,等待你去提出自己的后续计划。是的,这个世界,是胜利者的战场!可那些,大多数的还不够强大的选手,难道就没有懦弱的权利吗?

因为是成年人,所以脆弱便是不可饶恕的罪过;因为微不足道,所以不能因为自己给别人造成麻烦;因为不能让别人看到,所以即使悲伤已经逆流成河,也要云淡风轻。

凭什么!

坚强起来,擦去眼泪,奋勇向前,就是一句屁话。没皮没脸的活着也不会怎么样,请放过自己。

请记住,即便是成年人的你,熬不下去的时候,也要对自己好一点。成年人的崩溃,不如想象中容易,要好起来也不如想象得那么难。

这便需要身边人的支持,生活点滴细节的滋养。比如早起画一个美美的淡妆,比如任性请假一天逛吃逛吃,比如一声朋友约起喝酒……

而这,也是沈阳皇姑郡源悦城这个楼盘所倡导的:给生活一些小确幸,对自己付出点滴体贴滋润。楼下就有网红商场,每天吃出不重样美食;朋友一声一起住,有了困难一起扛;从操场到职场,从校服到西服,加班到深夜的路,不仅有另一半的陪伴,更有一步一步的霓虹灯的照亮;早起上班的路,有近在咫尺的地铁链接,让你多睡半……

朴树曾经在某节目里唱《送别》唱到失声痛哭,他说:“有时候觉得生活就像炼狱一样,特别难熬,但在音乐里面,即使是唱悲伤的歌,也是一种享受。”

开心点朋友们,人间不值得,但这世界的美好,值得!(文/王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