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开这个十一长假的方式 去“网红”公园度假去

——打开这个十一长假的方式 去“网红”公园度假去

房天下  2018-09-28 13:58

[摘要] 刚刚过去的中秋节,沈阳火爆的地方非这里莫属,有着网红彩虹滑梯

刚刚过去的中秋节,沈阳火爆的地方非这里莫属,有着网红彩虹滑梯,有着孩子们爱的探险岛,更有着多功能广场——滨水观湖平台,满足全家人的游玩需求。仅中秋节三天,就有超千人到此游玩,而在不久后的国庆黄金周期间,预计这里的人数再创新高。

 

多功能城市公园 苏区百姓受益

坐落于沈水产业新城金钱松路南侧的沈水幸福公园,建设总面积165.6亩,是沈水产业新城“绿骨蓝脉”生态底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个面向全年龄人群、具有多种功能的城市公园。

整个公园按照功能可分为:亲子活动区、复合型草坪区、康体健身区等主要功能区,各个区域之间都设有专业跑道、夜光跑道以互相连接。让每一个来此游玩的人都能找到合适的休闲娱乐场所。

在抖音上火的彩虹滑梯就位于冒险岛中,七色的滑梯由上而下,宛如天空中落下的七色彩虹,让每一个人都想从上滑下,感受“在彩虹”上打滑梯的乐趣。此外,气膜体育场是沈水幸福公园的又一大亮点,占地3080平方米的气模,内附一个标准篮球场,还可容纳六个羽毛球场和四个乒乓球场,在这里没有了风吹雨淋之苦,一年四季都可以约上伙伴进行一场赛事。

当然各色绿植环伺公园四周,更有波光粼粼的浑河在身边流淌,趁着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没有了长途跋涉之苦,没有了人山人海的拥挤,来沈水幸福公园共享天伦之乐!

 

公园中的宜居地 孔雀城·新京学府再展新颜

有着这样一处好公园,的受益者非孔雀城·新京学府的业主了。对于他们来说,沈水幸福公园不过是其生活配套的一小部分,居住于孔雀城·新京学府,幸福生活是常态的打开方式。

每天,从沈阳朝阳一校、七中沈水分校中传出的朗朗读书声是动听的声音,让孩子从小接受九年一贯制的重点学校教育,且出家门就可进学校,是给孩子的成长礼物;

上午的时光里,从幸福小镇商业街的咖啡馆中飘出的阵阵咖啡香总让人走进去喝上一杯,在咖啡袅袅的香气中,或处理公务,或静心冥想,这是属于你自己的独处时光;

生活在这里,不用着急的回家做午餐,去幸福食堂饱餐一顿吧,星级大厨变着花样的烹制各种美食,而你只需要带着你的胃,足矣!

阳光的午后不妨去启蒙之光图书馆中翻阅你爱的东野圭吾,或沉浸在《白夜行》剧情中,或在《解忧杂货店》中从别人的故事中找到自己,正所谓“不能远行的日子里,书可以慰籍心灵”。

傍晚的时光,一定是全家人聚在一起欢乐的时光,在宽敞的房子中品着美味,看孩子们嬉戏,再没有比这更好的时光了。

 

爱一个人,就要给她的。那么不妨,给她一处孔雀城·新京学府的房子吧,在此开启人生另一段幸福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