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为业主管好家 皇姑区启动“红色物业”工程

辽沈晚报  2018-06-01 08:49

[摘要] 免费为业主提供手推车、打气筒,帮业主寄存物品,为孤寡老人送物上门。昨日,沈阳市皇姑区启动“红色物业”工程,要求物业公司为业主提供更多贴心服务。目前,皇姑区共有住宅小区524个,其中,老旧小区241个,占全区住宅区总建筑面积的27%,涉及10.5万户居民。

       免费为业主提供手推车、打气筒,帮业主寄存物品,为孤寡老人送物上门。昨日,沈阳市皇姑区启动“红色物业”工程,要求物业公司为业主提供更多贴心服务。

目前,皇姑区共有住宅小区524个,其中,老旧小区241个,占全区住宅区总建筑面积的27%,涉及10.5万户居民。皇姑区在全区物业企业中启动“红色物业”工程,力求提高业主满意度、社区环境和居民幸福指数共同提升。

按照“红色物业”工程的要求,在没有成立党组织的物业公司,结合自身特点推出便民“小举措”。

在已经成立党组织的物业公司,将由社区、物业公司联合业主共同组建红色服务志愿团队,充分发挥自身特长,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引领,发动小区内党员和群众助力“三城联创”。

要在园区入口处设置“党员先锋岗”,结合管理片区建立“共产党员责任区”,带动全体员工对园区进行全方位管理和服务。建设党建阵地,为党员提供学习交流场所,提升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皇姑区将构建区级应急维修体系,组建应急抢修队伍,重点解决本辖区因突发事件、自然灾害等造成的物业企业和业主(居民)无法解决的老旧小区公共部位、房屋配套设施设备应急维修、抢修问题。

搭建“三方联动”平台,健全社区居民委员会、业主委员会和物业企业“三方联动”服务机制和议事协调机制,组团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惠民服务,不断提高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

皇姑区将成立物业行业联盟,通过吸纳全区物业公司参与联盟,定期交流党建及服务工作,推动解决物业服务企业存在的疑难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