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严控住宅用地批复 房地产已成沈抚新区蓝筹股

辽沈晚报   2018-05-11 08:02

[摘要] 随着沈抚新区的深入建设,一个“宜居、宜商、宜业”的潜力新区悄然兴起。当产业集群落地实施,交通等生活配套设施陆续投入使用,沈抚新区的区域价值和经济活力展现了其铿锵有力的一面,大势所趋下的沈抚新区房地产市场迎来全新的机遇期。

随着沈抚新区的深入建设,一个“宜居、宜商、宜业”的潜力新区悄然兴起。当产业集群落地实施,交通等生活配套设施陆续投入使用,沈抚新区的区域价值和经济活力展现了其铿锵有力的一面,大势所趋下的沈抚新区房地产市场迎来全新的机遇期。

沈抚新区的楼盘为何那么少

作为辽宁省沈阳、抚顺两市接壤地带,沈抚新区规划面积171平方公里,其中沈阳片区69平方公里,抚顺片区102平方公里,强力打造成为商业、金融、居住、文化和科技中心。

这是一个拥有前景的区域,而入场券却有限。

尤其是在国家严控住宅用地批复后,沈抚新区住宅土地的价值愈发稀缺起来。住宅用地的稀缺将直接导致沈抚新区现有房价上涨。

在的沈抚新区,政府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制造、新材料、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现代服务业五大核心产业,对外吸引力非常强劲,人口增长速度将加快。

按照沈抚新区规划,到2020年,沈抚新区将基本建成产业资源体系平台,成为老工业基地转变发展方式的先导区,人口规模达到20万人。到2040年,成为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的示范区,人口规模达到40万人。

依据沈抚新区强有力的发展速度,到2020年实现20万人的飞速增长并不夸张。目前沈抚新区有恒大、万科、保利率先进驻此地,抢占先机,赢得原始股。目前仅能满足不到10万人的人口居住需求,再过3年,新增10万人口的居住需求,如何能满足?这就要求引进新的房地产项目。

历史机遇下

房地产价值蓄势爆发

拥有强大吸附力的沈抚新区,在配套上显现出了新发展中心的局面。

目前已有9条通道与两市相连,有轨电车5号线从奥体中心沈抚新城,公交巴士6条线路,而沈阳地铁9号线规划延至沈抚新城,未来15生活圈不再是梦。

沈阳、沈抚新区与抚顺市区实现。没了距离,抚顺将与沈阳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地域同城。而作为同城的核心区,沈抚新区无疑将优先享受到更多的同城红利。

东北育才实验学校、沈阳理工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沈阳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等10所院校投入使用,形成了连接沈抚两市的教育体系,提升了教育资源的升级。

金风湾公园、玉露潭公园、10里浑河景观带、皇家海洋世界、丰远热高乐园、游乐园等,更是让沈抚新区展现出生态大城的姿态,向全辽宁,乃至全中国发出响亮的号角:沈抚新区来了!

在这种历史机遇下,沈抚新区房地产市场将面临次爆发。不久的将来,沈抚新区一个发展态势迅猛、基础设施日臻完善、产业集群不断扩大、人气及幸福指数不断增加、景色更加秀美、更加适合人居的崭新新区形象必将呈现在我们的面前。

房地产蓝筹股,蓄势待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