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沈阳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违规案件82件

沈阳日报  2018-04-08 08:17

[摘要] 清明节期间,沈阳市各交通行政执法部门集中开展了节日期间运输市场专项整治。据统计,4月4日至7日,全市交通行政执法部门共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82件。

清明节期间,沈阳市各交通行政执法部门集中开展了节日期间运输市场专项整治。据统计,4月4日至7日,全市交通行政执法部门共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82件。

节日期间,各区执法部门重点加强了本区域内重点地区和重点部位的执法执勤工作,加强公交祭祀专线发车点、各大墓园、殡仪馆周边及通往墓园重点街路的执法检查。同时,加强两站一场、繁华商业街、地铁站等重点部位的执法检查,强化客运站及周边、旅游集散地、风景区等人流密集地区和客运市场活跃地区的监管。

4月4日至7日,全市交通行政执法部门共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82件。其中,查处非法营运案件25台次,出租车违规案件46件,异地营运案件2件,租赁车违规营运案件2件,旅游包车违规案件5件,公路路政案件2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