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浑南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预计5月竣工

沈阳晚报  2018-04-01 10:49

[摘要] 3月30日,浑南区举行食品安全新闻发布会,就各部门在三城联创工作中采取具体措施、各项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介绍。目前,浑南区祥瑞农贸市场、凤祥农贸市场、白塔农贸市场等6家需改造的农贸市场全部开工建设,由市场经营主体出资417万元,市、区两级“以奖代补”118万元进行自主改造,预计将于5月中旬全部竣工。

3月30日,浑南区举行食品安全新闻发布会,就各部门在三城联创工作中采取具体措施、各项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介绍。

目前,浑南区祥瑞农贸市场、凤祥农贸市场、白塔农贸市场等6家需改造的农贸市场全部开工建设,由市场经营主体出资417万元,市、区两级“以奖代补”118万元进行自主改造,预计将于5月中旬全部竣工。

此外,市场监督局在4家市场和6家市场监督管理所设置快检室,每天对蔬菜农药残留等情况进行抽查。同时,对于早市、夜市和集贸市场,采取备案制管理。在站东街道世纪新城早夜市进行试点,实施备案、立牌、登记、建档、发卡等管理办法。统一印制食品经营户备案卡、市场经营户信息卡、胸卡,制作管理员佩戴的臂章,全面规范市场管理各个流程。加强督导检查,深入街道全面进行现场规范化指导和查看落实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