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沈阳市振兴实体经济助企减负近百亿

沈阳日报  2018-03-21 08:17

[摘要] 《沈阳市振兴实体经济若干政策措施》出台以来,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3月20日,沈阳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创改三处梁国军处长做客沈阳网直播间,围绕《政策措施》落实以来的成果和效果与广大网友展开广泛交流。 梁国军介绍说,在降低企业成本方面,沈阳市将“零收费”范围扩大到全市、

    《沈阳市振兴实体经济若干政策措施》出台以来,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3月20日,沈阳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创改三处梁国军处长做客沈阳网直播间,围绕《政策措施》落实以来的成果和效果与广大网友展开广泛交流。

    据介绍,自去年8月27日《政策措施》出台至今,已经帮助全市企业减负近百亿元,广大投资创业企业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梁国军介绍说,在降低企业成本方面,沈阳市将“零收费”范围扩大到全市、免收工业和生产性服务业投资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减免工业及现代物流项目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免收建筑基坑降水污水处理费和水资源费等政策力度较大,有力地支持工业项目投资。在支持企业创新发展上,争取国家各类科技计划资金8.7亿元,支持“双百工程”资金1亿元、拉动社会资金29亿元,支持“双培育”资金1.7亿元、带动企业研发投入24亿元,支持新型研发机构0.45亿元。

    在营商环境建设上,实施了“多规合一”“承诺制”“多证合一”等审批制度改革。建设项目从立项到开工许可审批由98个工作日缩短至47个工作日,其中规划审批由对标厦门的34个工作日压缩至16个工作日,消防审核由20个工作日压缩至7个工作日,企业工商登记由原来的7个工作日缩短至2个工作日。建立了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实行了行政检查审批制,涉企检查同比减少82.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