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春季房交会3月30日开幕 楼盘须签订让利协议以防趁机涨价

辽宁日报  2018-03-06 08:07

[摘要] 本报讯 记者陶阳报道3月5日,记者从沈阳房交会组委会获悉,2018·沈阳春季惠民房交会定于3月30日、31日举行。为方便市民百姓到房交会选房、看房,本届展会设置南、北两个房交会会场,分别在沈阳奥体中心南广场、惠民房交会·沈北分会场同时举办。

3月5日,记者从沈阳房交会组委会获悉,2018·沈阳春季惠民房交会定于3月30日、31日举行。为方便市民百姓到房交会选房、看房,本届展会设置南、北两个房交会会场,分别在沈阳奥体中心南广场、惠民房交会·沈北分会场同时举办。

本届展会实行惠民房交会房源参展模式。开发商售楼员不到展会现场,组委会将全市在售楼盘房源信息进行现场公示,由组委会工作人员在展会现场为购房人提供房源介绍与价格咨询,提供选房、看房、买房服务。根据要求,凡参加春季房交会的在售商品房项目,均须符合政府关于“重新申报商品住房预售价格”的文件要求。拒不接受商品住房价格指导并被暂停其网签备案资格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将不能参加春季惠民房交会。

展会将实行“参展商让利销售承诺制度”,保障购房百姓合法利益。所有参展楼盘须承诺“在日常优惠基础上再给予房交会购房人价格优惠”,并与组委会签署让利销售协议,由房交会组委会向购房人公示,拒绝虚假优惠、拒绝明降暗升、拒绝趁机涨价,确保广大购房百姓通过房交会平台以真实优惠的价格购买商品住房

展会政策方面,房交会期间,个人购买房交会惠民楼盘商品住房的,将实行房交会购房补贴优惠政策。具体标准是:契税补贴。购买90平方米以下,按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90平方米至168平方米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家装补贴。凡在房交会现场申请“惠民家装”装修服务的,均可享受房交会家装补贴政策。补贴标准为商品房每平方米补贴50元,二手房每平方米补贴3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