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办税服务厅 开年就挂“快车挡”

沈阳日报  2018-02-24 08:17

[摘要] 虽说“不出正月还是年”,和平区国税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却早已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2月22日8时整,记者来到位于皇寺路的办税服务厅,看到和平国税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检查调试区局50余台自助办税设备,对办税操作系统维护检验。记者了解到,在初七、初八这两天,办税服务厅就受理人工业务400余号次,自助设备30

虽说“不出正月还是年”,和平区国税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却早已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2月22日8时整,记者来到位于皇寺路的办税服务厅,看到和平国税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检查调试区局50余台自助办税设备,对办税操作系统维护检验。8时30分,当办税人员走进大厅时,沉睡了7天的自助办税设备台台高效运作、操作系统畅通无阻。

9时刚过,某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小王在办理自助业务时,因操作失误,造成所在单位既面临超缴税款所带来的资金压力,又有滞纳金损失的可能。这下可把小王急得满头大汗,不住地说:“这么大一笔税款,我可咋向单位交代啊!”得知情况后,窗口工作人员立刻向主管反映,办税服务厅各个部门迅速联动解决,负责人员迅速协调上级运维部门,为纳税人及时止损。9时40分,难题迎刃而解。小王长舒一口气说:“真是太感谢咱税务局了,这么快的办事效率真是帮了大忙!”

23日12时,记者再次来到和平区国税办税服务厅,看到每组业务窗口都有部分值班岗位仍然在正常服务。和平区国税局负责同志表示,办税服务不分季节,开年就得挂上“快车挡”。消除办税服务时间盲区,税务服务午间不间断,限度减少纳税人等候时间。

记者了解到,在初七、初八这两天,办税服务厅就受理人工业务400余号次,自助设备300余号次,解答纳税人问题近百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