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财富中心、三好街是 沈阳最忙碌区域

沈阳日报  2018-01-30 08:17

[摘要] 日前,滴滴出行快捷事业群东北大区发布东三省智能出行大数据。数据显示,从2016年1月到2017年12月,滴滴快车、优步及出租车业务在东三省整体订单量增长125%,出行需求增长最高的三大出行场景分别是:医院、学校等公共机构场景;通勤场景;吃喝玩乐场景。

日前,滴滴出行快捷事业群东北大区发布东三省智能出行大数据。

数据显示,从2016年1月到2017年12月,滴滴快车、优步及出租车业务在东三省整体订单量增长125%,出行需求增长的三大出行场景分别是:医院、学校等公共机构场景;通勤场景;吃喝玩乐场景。

滴滴大数据显示,沈阳人每天早上6点15分就迎来波出行人群。在夜晚,沈阳人最爱去太原街商圈休闲购物。工作方面,财富中心、三好街地区是沈阳最忙碌的商务区域。

据了解,滴滴与近100位商业伙伴共同成立“DIDI+ 滴滴出行东北区域异业联盟”并签署2018年商业合作框架协议,将进一步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促进智慧交通的发展,减少车辆空驶和道路拥堵,为东北各座城市创造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