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中国地产荣誉榜”评选正式启动

沈阳日报  2017-10-14 08:17

[摘要] 谁将是影响中国的典范社区?谁又是影响中国的品牌房企?谁能代言沈阳地产成为全国地产明星?10月份,中国房地产主流媒体宣传联盟正式吹响“2017中国地产荣誉榜”的评选集结号。今年的评选,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树立风向标和学习榜样,首次设立了六大奖项,包括2017影响中国典范社区、2017影响中国旅

谁将是影响中国的典范社区?谁又是影响中国的品牌房企?谁能代言沈阳地产成为地产明星?10月份,中国房地产主流媒体宣传联盟正式吹响“2017中国地产荣誉榜”的评选集结号。据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宣传联盟秘书长牛忠麟介绍,目前整个活动在范围内推广顺利,由于今年城市奖项的性,进入收官阶段各地的竞争会更加激烈。

六大奖项

共筑中国宜居品牌魅力矩

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宣传联盟的盟员单位有《沈阳日报》、《广州日报》、《解放日报》等30多家主流媒体。自2004年开始,“中国地产荣誉榜”评选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3届,成为极具公信力及权威性的评选活动。

随着“2017中国地产荣誉榜”征选上榜品牌活动本月在范围内全面启动,国内30家主流媒体秉承十余年公益倡导传统,再次共筑中国宜居品牌魅力矩阵。

今年的评选,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树立风向标和学习榜样,首次设立了六大奖项,包括2017影响中国典范社区、2017影响中国旅游地产、2017影响中国典藏华宅、2017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家、2017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媒体与媒体记者。

评选激烈

中国地产荣誉榜硬指标明晰

本年度中国地产荣誉榜的评选将异常激烈,入围企业必须满足一定的标准方能晋级。例如:2017影响中国典范社区必须满足多期开发社区建成面积60%以上、项目年度的销售额不低于1个亿、独特的社区文化深得当地市民喜爱、楼盘在当地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对于消费者关注的“2017中国地产荣誉榜”标准,牛忠麟说,评选最注重的是口碑,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需要在业内和消费者心中有较好的口碑。

典藏华宅、典范社区、旅游地产则强调具有创新性、革命性的产品。企业家则必须是有着坚定价值取向的人,以创新和努力带领企业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创造佳绩。

而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媒体、媒体记者则要在行业内起到正向舆论引导,用文字力量书写房地产市场现状与趋势的权威媒体与记者。参加评选的无论企业还是社区必须由当地“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宣传联盟”成员媒体推荐。

公信力强

沈阳日报负责辽沈地区推选

本次联合推介活动旨在将各地出类拔萃的房地产品牌企业、杰出的典范社区、中国房地产企业家面向进行推广,把它们成功的经验进行性的互动交流,从而营造出一个注重企业品牌内涵、推崇商业道德的良好市场环境,同时也有助于具备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社区树立卓越形象,形成更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2017中国地产荣誉榜”推介活动由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宣传联盟盟员单位作为该地区域的初评、推介机构,由各盟员单位代表组成的组委会负责全面组织、协调及最终评选工作。《沈阳日报》作为沈阳地区的征选机构,肩负着把本地房企推向的重大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