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耕环保地板17年 德尔地板获万千消费者点赞

中国第一新闻网   2017-06-29 16:48

[摘要]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诚信则是企业的灵魂。对于品牌而言,产品质量与企业诚信更是赢得消费者信任的根本。德尔地板作为环保地板领导者,能够赢得万千消费者的信赖,累计服务超500万户家庭,凭借的正是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和对企业诚信的不懈坚守。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诚信则是企业的灵魂。对于品牌而言,产品质量与企业诚信更是赢得消费者信任的根本。德尔地板作为环保地板领导者,能够赢得万千消费者的信赖,累计服务超500万户家庭,凭借的正是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和对企业诚信的不懈坚守。

为了消费者使用到更加健康环保的地板产品,德尔地板专注创新与技术变革长达17年,始终贯彻品质与环保齐头并进发展战略:2006年,德尔推出FCF猎醛地板,可大幅度降低地板中游离甲醛60%-90%;2013年,推出无醛添加地板,井密结构专利技术的发明和大豆蛋白胶、palock锁扣技术的应用,实现了从原料、生产到安装全部环节都杜绝了甲醛添加;2015年,推出无醛芯强化木地板,将医用级无醛树脂胶应用于地板生产,不仅实现芯材无醛,更提升了地板的耐水抗潮性能,大大提升了木地板的稳定性和适用范围。一系列技术革新和环保新材料的应用,使德尔地板打破了行业多年来以有醛胶水作为粘合剂的传统生产工艺,实现了行业颠覆。

2

德尔无醛添加地板仪式

德尔地板不仅确保产品质量,还十分注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从基材的精挑甄选,到严苛的生产过程,一块方寸大小的德尔木地板要经历20道繁杂工序的打磨,每一道都有自己的标准,以雕琢艺术品的态度,成就一块臻芯实料的无醛环保好地板。此外,还不断丰富优化线上线下全渠道体验,进一步完善“大拇指工程”,提升团队的服务能力,从购买、安装到使用整个过程,让消费者全方位体验到绿色、低碳、环保、健康。德尔地板还曾公开表示:“消费者购买产品后,保修期内企业需要负责自不必说,非保修期内出了问题,也要想办法帮助消费者解决。”

德尔地板以天然的取材,环保的工艺,诚信的经营,用心的服务,收获万千用户以及家庭的信赖,实现了企业的稳步发展,屡获各项殊荣。自2003年起,德尔地板连续11年担任“中国地板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价值品牌”“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等荣誉,彰显了企业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与良好口碑。

1

央视发布“家居行业诚信标杆”

今年3月,德尔地板被央视评选为“家居行业诚信标杆”,成为家居行业获此殊荣的品牌。这是属于德尔地板品牌的荣誉,也是德尔地板多年来坚守诚信为千千万万个家庭提供绿色、环保、健康的无醛地板的结果。德尔地板环保的产品,用心的服务让消费者竖起了大拇指。

3

对品牌而言,最值得守护的荣誉是用户的口碑。6月17日,德尔地板年中大促“风云惠”圆满收官,超过100万消费者参与,成功打造家居行业年度促销盛事,足见消费者对于德尔地板的认可与信赖。

4

环保地板领导者

面对千万消费者的认可与期待,德尔地板将继续砥砺前行,坚守无醛环保的企业初心,以产品质量与企业诚信为根本,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家居体验,为社会贡献真正环保、时尚的高品质生活。

标签: 环保 地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